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e Beers发布2018年钻石行业洞察报告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发布2018年钻石行业洞察报告

全球钻石首饰需求创下历史新高,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包揽其中三分之二的消费

千禧一代早已成为全球钻石需求的生力军,Z世代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拥有超过130年专业历史的De Beers 戴比尔斯集团今日发布了《2018年钻石行业洞察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钻石首饰需求创下历史新高,达820亿美元,千禧一代(8090后)和Z世代(95后)的消费者共包揽全球总销量的2/3

 

千禧一代占全球总人口的29%,是当前全球最大的钻石消费群体。2017年,他们包揽了美国几乎60%的钻石首饰消费;在中国,这个比例接近80%Z世代是更大的消费群体,他们占全世界总人口的35%,在今后一二十年内,将成为钻石消费的生力军。尽管Z世代在财务成熟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们已经在钻石市场初露锋芒,去年,18-20岁的年轻消费者包揽了全美国5%的钻石首饰需求。

 

 

由于千禧一代与Z世代的人生成长经历不同,钻石品牌和零售商必须有区别地迎合这两个群体。报告凸显了他们的主要异同之处。例如,千禧一代一般不轻易相信商家,品牌必须首先赢得他们的信任,才有机会实现发展。相比之下,Z世代较为我行我素、天性乐观,希望获得各种产品来打造自己的个性品牌。

 

这两个群体之间还有一些重要的相似之处,包括看重爱情、自幼就熟悉数字网络媒体、关注社会问题、重视本真和自我表现。在确定这些异同之后,《2018年钻石行业洞察报告》强调了这两代年轻消费者为钻石行业带来的三大机会。

 

 

机会1:这两代人对待爱情和承诺有自己的看法,他们的需求亟待满足

浪漫的爱情仍然是全球钻石首饰销售的关键驱动力,千禧一代和Z世代都非常渴望不离不弃的恋爱关系。然而,他们对表达和象征爱情的态度正在不断演变。谈到爱情和婚姻,尽管他们很多人仍然希望遵循传统,但他们越来越关注个性化产品和轻松体验,以反映他们的个人价值观和偏好。婚嫁市场仍然至关重要,占主要钻石消费国家钻石首饰需求的27%左右,但只因珍视爱情或浪漫(与婚姻无关)而赠送钻石作为礼物,也是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这部分消费占总需求的12%。因此,钻石品牌和零售商必须推出更多可定制的小众产品来补充传统的钻石首饰产品,以迎合年轻消费者对爱情与承诺的更广义的诠释。

 

机会2:根据两代人的自然行为和偏好,定制广告、信息和媒体宣传方式

这两代人自小就熟练使用数字网络媒体,他们都持一种“永远在线”的态度,他们的人生哲学是“想买就买,不要理由”。在了解产品信息方面,在线购物和社交媒体对于这两代人来说与实体零售店一样重要。大多数(60%1839岁的美国女性在购买钻石之前会上网了解设计、质量、定价和品牌。在这个年龄群中,年轻的更有可能比年长的在购买之前从社交媒体上寻找灵感。在中国,19-29岁年龄段的几乎所有人(98%)在购买前都会通过一个或多个渠道了解产品的信息。由于他们每天的生活都无缝贯穿于线上和线下,因此他们也同样希望在购买产品时获得全渠道体验。Omnichannel全渠道策略是原生的、真实的、幽默的,是一种创造性思维方式,因此能够与这些消费者产生共鸣。但是,零售商需要了解他们所青睐的不同渠道。最受Z世代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是InstagramSnapchat,而FacebookTwitterPinterest被认为是老一代的媒体,Z世代对它们兴趣相对较小。

 

机会3:公司和品牌的目标以及社会承诺应与这两代人的关注重点看齐

千禧一代和Z世代都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只选择来源可靠、以负责任的方式采购的产品。因此,钻石品牌和零售商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宣传钻石为世界各地带来的益处,以及各品牌对重要社会事业做出的贡献。认为,企业光会“讲故事”还不足以达到他们的预期,他们希望品牌能以实际行动支撑自己的道德高论,在道德采购方面,要从“说给我听”过渡到“做给我看”。因此,像区块链这样能够追踪数字化资产的技术变得更加重要。

 

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首席执行官Bruce Cleaver表示:“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人数众多,购买力强大,他们为钻石行业带来了广泛的机会。虽然这两代人与他们之前的世代一样都渴望获得钻石,但毫无疑问,一些新的观念在影响着他们:他们看重的钻石可能具有不同的设计,象征新的爱情表达方式;他们也会以不同的方式购买钻石,以庆祝人生中的不同时刻。

 

 

2017年,全球钻石首饰需求创下历史新高。然而,鉴于年轻消费者也渴望获得钻石所代表的各种美好事物,包括爱情、人脉、真实性、独特性和积极的社会影响,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最激动人心的变化一定在前方等着我们。”

关于De Beers 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戴比尔斯是英美资源集团的成员。成立于1888年,业务涉及钻石矿藏勘探、开采以至宣传推广,是全球领先的钻石公司。戴比尔斯连同旗下合营机构直接及以合约型式雇用超过20,000名员工,开采业务遍及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南非及加拿大,是全球最大的钻石生产商(以价值计)。戴比尔斯员工致力实践公司的营运理念-Building Forever’,积极向其工作和生活的地区做出贡献,并协助辖下钻矿的所属国家实践抱负,将天然资源变成国家共有资产。

 

关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我们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钻石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美丽的:超越4c标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超越4c标准,甄选世上至臻至美的钻石。Forevermark永恒印记也将超越行业标准的严苛标准运用在切割和打磨钻石的每个环节中。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稀有的

全球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号。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来源可靠的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符合Forevermark永恒印记来源可靠的标准。除此之外,我们严格遵守最高诚信准则,为开采社区的女性创造就业机遇,不留余力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这一独一无二的印记不仅保证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旅程的每个环节都符合诚信标准,更是我们运营品牌秉持的诚信意识和观念的体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和分级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采用来自戴比尔斯集团的专有技术,将肉眼无法看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印记在钻石的台面上。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带有个性化的身份卡片。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深度实际仅为一根头发丝直径的1/5000,这一印记唯有通过特殊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鉴赏仪方可看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依托戴比尔斯集团超过130年钻石专业经验的支持。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精心甄选,来自承诺遵守最严格标准的钻矿,由经过精挑细选的数家钻石商悉心切割打磨而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钻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