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釜山:探索韩国海岸城市好去处

2018年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罗舒泰酒店呈献旅游釜山的五个理由探索韩国海岸城市好去处

人们对釜山的认知可能只限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点及韩国第一大港口,然而这位于南韩南部沿岸的大都市却是文化观光的一流目的地。

 

釜山的观光地点繁多,包括釜山国际电影节广场,以及一系列的古庙、村庄、海鲜市场及时尚购物区,游客绝对不容错过。

 

1.迷人海滩

喜爱于阳光下嬉戏的游客可一游釜山辽阔的沙滩;气氛轻松热闹的海云台海滩是韩国最美丽的天然海滩之一。海云台亦是美食集中地,由新鲜的巨蟹、清凉的冷面到街边关东煮及蒸饺子,美味的选择层出不穷。

 

 

海云台新罗舒泰酒店被壮丽的海景环抱,只需步行两分钟即到达海云台海滩。酒店环境舒适、设计新颖、简约,主色调十分配合毗邻海湾景色。酒店更设有六种客房,包括重现韩国传统室内石头保温系统的温突套房,为宾客带来韩国特色住宿体验。

 

2.美食天堂

地大物博的环境为釜山带来丰富的海产。著名的札嘎其市场提供各种各样的新鲜、腌制及风干海鲜,媲美日本的筑地市场。海云台新罗舒泰酒店的咖啡厅供应自助餐网络一系列新鲜海产,为宾客提供丰盛餐饮体验。宾客亦可到酒店楼顶泳池晒日光浴;一边享用精美小食及饮品,一边欣赏迷人海滩景致。

 

 

3.彩虹村庄

作为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处处都有韩国浓厚的历史文化遗迹。古色古香的甘川文化村由数百个色彩斑斓的小屋、店铺及建筑组成,其中充斥无数小巷。文化村建于海边山坡上,景色甚美,被誉为「韩国圣托里尼」,而村庄到处都是手绘壁画及雕塑,是游客观光及拍照留念的最佳景点。

 

 

4.净心之旅

釜山最著名旅游景点之一的海东龙宫寺依山傍海,在该处游客可瞭望东海美景。寺庙由懒翁大师建于13世纪,四狮三层石塔象征重生的喜、怒、哀、乐。而松岛缆车全长1.6公里,全身玻璃车厢让旅客俯瞰海景。

 

 

5.购物胜地

韩国是旅客搜罗时尚服饰、化妆品及首饰的购物天堂,而釜山也不例外。奢华的新世界Centum City被健力士世界纪录列为全球最大购物商场,品牌种类数之不尽,更设有高尔夫球练习场及水疗中心等娱乐设施。

 

 

充满活力的釜山是集韩国多元文化于一身的都市。旅客可尽情享受动感的气氛、热闹的海滩,及多个鲜为人知的观光胜地。

 

为呈献难忘旅程,海云台新罗舒泰酒店推出「Welcome to Korea」礼遇,包括釜山巴士一天游门票、免费早餐,及独家新罗舒泰毛公仔。双人住宿价格由每晚114,000韩元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釜山 新罗舒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