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拳击猫倾情打造沪上最in精酿派对

2018年8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聚在“精”夏 约一场玩味微醺

近日,由百威旗下著名精酿啤酒品牌拳击猫引领主办的第八届上海精酿啤酒节空降上海滨江金融城,掀起一股极具态度的精酿热浪。本次啤酒节共持续两天,吸引了众多城中潮人及中外友人来到活动现场。三十余家全球知名精酿啤酒品牌被集结于此,与各式乐队、世界美食一起,尽情玩“味”。同时,拳击猫品牌创始人李明凯(Kelly Lee)与曾健屏(Lee Tseng),还偕同国际精酿啤酒大师Michael Jordan一起亲临现场,分享他们的精酿故事。这个夏天,拳击猫倾情打造沪上最in精酿派对,让到场嘉宾们在美食、美酒、音乐的交织中,感受趣味品质生活和极致精酿精神,体验一场国际性的精酿盛会。


2018上海精酿啤酒节亮相浦东,掀起精酿热浪


世界精酿空降魔都,打造一流国际盛宴

作为本土精酿的开创者,拳击猫一直致力于精酿文化的传播及市场培育,并已成为中国精酿文化的领军品牌。由拳击猫于2011年发起的上海精酿啤酒节现已走过七个春秋,成为了精酿爱好者及国际国内厂牌的夏日盛会。从思南公馆到上海滨江金融城,每一年都汇集了全世界的精酿品牌和最负盛名的本地精酿。


本次第八届上海精酿啤酒节,三十余家国际精酿啤酒品牌现身魔都,助力拳击猫,为精酿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最有态度的精酿盛会和全中国最广泛的精酿啤酒选择。除了拳击猫,鹅岛、Brew DogFirestone WalkerZeffer,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等国家的品质卓越的小众精酿品牌。而这些精酿啤酒的口味也从浓郁强烈、回味无穷,到爽口清冽、馥郁清新,不尽相同。它们的到来,为精酿啤酒爱好者们带来了世界一流的精酿体验,打造了一场味觉的饕餮盛宴,让到场来宾用一天的时间,品尝各国风味,体验百态风情。


三十余家国际品牌齐聚现场,带来国际一流精酿体验


“我很开心看到这几年精酿啤酒在中国越来越流行。不仅在北京、上海,很多中小城市中也逐渐涌现出一批很有品鉴能力的消费者,各地的中国酿酒师也酿造了很多优秀的产品。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并好好感受这种精酿文化。”拳击猫首席精酿大师Michael Jordan在现场分享道。他曾为拳击猫赢得了多个国际奖项,其中还包括中国的第一枚啤酒世界杯金牌。


乐队美食玩味周末 跨界合作锐意创新

平凡枯燥的生活已然无趣,短暂的周末就要肆意放飞。为了给来宾带来更加有趣的精酿体验,本次上海精酿啤酒节相比往届,规模全装升级。除了品类丰富的精酿啤酒,还有不间断演绎的潮酷乐队,和多国餐厅带来的创意美食。在丰富人们多重感官体验的同时,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诠释着独到的生活态度。2008年我和Lee在上海开了第一家拳击猫餐厅,供应美食美食及自酿生啤酒。这些年在拳击猫概念成功的基础上,我们也先后创建了Liquid LaundryLilLaundry等几个子品牌餐厅作为精酿体验场所,不断探索精酿和餐食搭配的更多可能性,我们希望每一位喜爱精酿的人也能同时喜爱我们所精心搭配的美食和小吃。”拳击猫创始人Kelly如是说道。


活动当天,来自中国的年轻DJ Finascia,新生代乐队Thats it,还有来自毛里求斯的爵士乐队Noukilla等用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讲述着理想生活的无限生机。而创意东方料理Daimon,高人气美食餐吧Liquid Laundry,以及西班牙风味小食Tomatito,又带来各国各地美食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从魔都各地赶来的中外友人们手持精酿,或跟着音乐随性起舞,或与好友共享美食,在这只属于夏日的乐趣之中,打破国籍和语言的限制,肆意享受玩味周末,感受不同的生活态度。


来宾尽享美酒美食音乐,最丰富的精酿啤酒节派对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能看到拳击猫与滴滴代驾的跨界合作。为了传递理性饮酒的理念,拳击猫与滴滴代驾倾情合作打造专属展位。除了提供抓娃娃机等趣味装置,展位中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一张价值100元的滴滴代驾券,让来宾纵享精酿欢乐的同时也无惧酒驾风险,为这场夏日派对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滴滴代驾跨界助力,为精酿爱好者保驾护航


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共建,大数据推动酿酒改革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多元化,越来越多的人在口味方面不再满足于常规口味,而是逐渐追求更能体现品质与内涵的精酿。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上所创造的商品也必将越来越多样化。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口味,此次拳击猫精酿啤酒节邀请了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进行共建。“我们把大数据应用于新品研发,在新品调研、概念塑造等环节已验证了有绝对的效率和速度优势。”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用户调研专家瑞池说。


那么,怎么把大数据应用于研发呢?在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互动屏来反馈自己喜欢的口味、价格、包装等,将自己的精酿喜好表达出来。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将根据此次消费者的调研结果,结合全域的数据进行数据研究,帮助百威啤酒在新品上进行发力。“我们将根据洞察结果调整配方,酿造出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精酿啤酒。并通过精准洞察和快速生产这种紧密合作的模式,从而满足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我们希望由此开创一个精酿产业的全新时代。”拳击猫品牌创始人Lee如是说。确实,本次啤酒节进行的互动屏调研仅仅是大数据造酒的“热身”。瑞池表示:“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探索天猫消费者口味趋势,分析人群差异、季节性波动等因素。用大数据赋能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适合他们的精酿啤酒。”不仅如此,大数据造酒也仅仅是拳击猫创新之路的第一步。Lee说:“拳击猫的品牌基因是打破边界,锐意创新。这也是我们所一直坚持的,大数据酿酒只是拳击猫创新之路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推陈出新,敬请期待。”


消费者热情体验互动屏,尝鲜大数据酿酒新概念


此次精酿啤酒节,鼓励着每一位不甘平凡生活的魔都人,甩开夏日的闷热枯燥与工作的重重压力,在一杯杯独一无二的精酿啤酒中,踩着音乐随性起舞,尽情享受专属于这个季节的乐趣与热情,感受拳击猫与众不同的精酿理念。


关于拳击猫

拳击猫诞生于2008年的上海。最初它作为啤酒屋,供应着各种美式美食与自酿生啤。经过9年的发展,拳击猫的生啤开始走出餐厅,走向大众的视野。作为本土精酿的开创者,拳击猫在屡次斩获国际大奖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精酿文化的传播及市场的培育。它于2011年发起的上海精酿啤酒节已走过八个春秋,成为了精酿爱好者及国际国内厂牌的夏日盛会。而这场盛会也代表了拳击猫的初心与理念,即做世界级的中国精酿,让本土精酿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目前,以拳击猫为品牌的生啤已有80多款,其中8款为常年供应并分销的产品,为国内外精酿爱好者所熟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拳击猫 啤酒 百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