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外滩W酒店:月饼礼盒带你玩味倒流

2018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记忆魔盒」中秋月饼礼盒带你玩味倒流

今年的中秋节上海外滩W酒店推出「记忆魔盒」--点燃愉悦的神奇礼盒,将美味与儿时回忆完美混搭。时髦大胆的涂鸦设计将您带回老上海的街头,美妙滋味的月饼仿佛又带领您穿梭到这摩登都市。





中华民族对月饼的钟爱源远流长。今年上海外滩W酒店继续呈献去年大受热捧的「流心巧克力月饼」,对月饼爱好者来说极具诱惑,浓郁的巧克力酱馅儿与传统广式月饼完美结合,刺激味蕾,回味无穷。除此之外,还有中秋佳节的经典口味--「蛋黄白莲蓉月饼」,采用优质原料手工制成,白莲蓉的味道清香,搭配顶级蛋黄,时尚别致的外观使其在保留着传统滋味的同时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四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18元,六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68元。SPG俱乐部会员可享10%至20%的优惠折扣,同时亦可批量购买。




2018831日至924日,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客人可以在上海外滩W酒店5楼的艳中餐厅购买「记忆魔盒」月饼。


如需了解更多,请致电艳中餐厅86 21 2286 9965,或即日起至2018924日前往酒店一楼的月饼展示柜台。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2017年闪耀开幕的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374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既蕴含了老上海风情,也彰显W的时尚风潮。而对想要狂欢一场的人,这里更有极具诱惑的外滩云中客房和顶级惊喜客房,让您置身于不夜城的绝美景致之中。上海外滩W酒店拥有逾5,8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2,05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12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灵活多变的设备与世界一流的视听设施,是您举办惊艳四座的会议的绝佳场所。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现代纽约风格浓郁的标帜餐厅,全天供应国际佳肴;跃层设计空间的艳餐厅,重塑地道粤菜品味,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追溯到上海鸡尾酒盛行的黄金年代的艳汁酒吧,风格多变的WOOBARR酒吧,随着日夜交替呈现不同风貌。宾客更可轻松享受一系列实用设施与定制化的服务,如激发活力的FIT健身馆、舒缓身心的AWAYR水疗中心、闲适自在的WETR碧波泳池和可饱览上海外滩绝美天际线的WETR池畔露台。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


关于W酒店

W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2家酒店。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会员将在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W酒店 月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