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IESEL和两次格莱美提名音乐人STEVE AOKI携手合作

2018年8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DIESEL和两次荣获格莱美奖提名的DJ/音乐制作人STEVE AOKI携手合作,重新定义腕表行业

两大特立独行者联手,推出首个透明概念腕表系列


Diesel将与全球巨星DJ/音乐制作人、时装和技术创业家Steve Aoki携手合作,由其担纲2019腕表宣传大使,进而再次向传统发起挑战。合作伊始,Aoki将担任Diesel2018年秋季推出的首个透明概念腕表系列的形象代言人。


电子舞曲DJ Steve AokiDiesel合作,

联手推出Diesel品牌的首个透明腕表系列,该系列即刻发售。



Diesel是不循规蹈矩、开拓精神的捍卫者,这与Steve Aoki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形象不谋而合,他因夸张的音乐表演和高密度的巡演排期而广为人知。二十多年来,Aoki已成为音乐、时装、科技和时尚界的一股颠覆力量。职业生涯早期,他为摇滚乐队提供平台表演,他的企业逐渐发展成为涵盖唱片、活动/时尚等领域的公司-Dim Mak。凭借坚持不懈的工作作风和创作态度,Aoki现已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杰出的DJ/音乐制作人之一。


Steve的脚步永不停歇!他始终在探索寻觅,这与Diesel的理念十分相近,”Diesel的品牌创意总监Andrea Rosso如是说,“他的个人风格和审美意识完美契合这款腕表的出众设计和独特风格,以及充满未来气息的透明样式。我们很高兴能跟他合作。”


2018年秋,Diesel将重新定义行业现状,大胆推出该品牌首个蓝色透明腕表系列。蓝色透明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牛仔的靛蓝染色,是Diesel这个植根于牛仔文化的品牌的自然设计演变的结果。新款腕表的样式在表盘上体现出浓浓的复古风,这是从牛仔缝线上得到的启发。透明的表壳和表带从蓝色渐至透明,纯原创设计。


“我喜欢挑战时间概念。我必须有效管理、充分利用和完全掌控自己的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我对Diesel腕表如此情有独钟,”Aoki说道,“我热衷于激情创作和挑战传统,而这正是Diesel所代表的理念。我很感激Diesel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能进一步展现个人风格,在全球为Diesel品牌代言。”


Diesel2018腕表宣传活动代言人Steve Aoki的形象由法国著名摄影师和出版商Philippe Jarrigeon拍摄,造型由Justin Lynn设计。此次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全球营销活动(支持多个腕表系列)将全年登场亮相。


20188月开始,新款Diesel蓝色透明腕表将在选定商店和diesel.com/watches出售。


关于Diesel

Diesel是一家创新的国际时尚品牌,其广泛的产品系列涵盖牛仔、服装和配饰。从1978年创始以来,Diesel从牛仔行业的领军者向高档休闲服装行业迈进,逐渐成为已成熟奢侈品市场之外的新选择。尽管发展迅猛,Diesel的初衷始终未曾改变:一个代表激情、个性和自我表达的品牌。


关于Steve Aoki

STEVE AOKI是两次荣获格莱美奖提名的国际音乐制作人/DJ,也是流行唱片、活动策划/时尚设计公司和服装品牌Dim Mak的创始人。Aoki是一位时尚潮人、艺人、设计师、企业家和慈善家。2012年,他成立THE AOKI FOUNDATION基金会,其宗旨是为从事脑科学研究领域的组织提供支持。在音乐上,Aoki以多种音乐风格的融合而知名,从BTSMigosLinkin ParkLouis Tomlinson (One Direction)等。他的首张艺人专辑获得格莱美奖最佳电子/舞蹈专辑类提名。随后发行的专辑Neon Future INeon Future II获得黄金级认证。2017年,Aoki通过Dim Mak Records/Ultra Records发行了Kolony,在电子专辑音乐榜单上排名第1,这标志着他首次完全转型说唱音乐。最近,AokiDaddy YankeeElvis CrespoPlay n Skillz发行了单曲“Azukita”,与AJRLil Yachty发行了“Pretender”。以他第二次荣获格莱美奖最佳音乐片类提名为题材的2016 Netflix原创纪录片“I'll Sleep When I'm Dead”获奖无数,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个日历年内行程最多的音乐人”称号,他还曾参加过Trevor Noah主持的《每日秀》,参演过《Martha&Snoops Potluck Dinner》和《X音素》(英国)等电视节目,Aoki具有真正的全球影响力。


Diesel的牛仔裤传统文化为灵感来源,

蓝色透明腕表系列将现代功能和独创性结合到一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IESEL 音乐人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