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万希泉推出李小龙会陀飞轮腕表

2018年8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8月8日,香港陀飞轮万希泉创辧人沈慧林、著名武打影星元彪、Sarah Zhuang Jewellery创办人庄莎娜、万希泉日本董事中川辉等近日到日本东京出席由HANDA Watch World主办的“李小龙祭”,并于活动上发布万希泉与李小龙会合作,为纪念李小龙逝世45周年推出的李小龙会陀飞轮腕表。


香港陀飞轮万希泉创辧人沈慧林、著名武打影星元彪、万希泉日本董事中川辉等到日本东京出席由HANDA Watch World主办的“李小龙祭”,并于活动上发布万希泉与李小龙会合作,为纪念李小龙逝世45周年推出的李小龙会陀飞轮腕表。


沈慧林表示已第二次与李小龙会合作,继续宣扬香港精神。他表示由于日本艺术大师兼HANDA Watch World创办人深见东州非常喜欢武术文化,早前已曾邀请成龙出席其举办的活动,今次邀请同是京剧《七小福》的演员元彪。沈慧林兴奋地表示李小龙会腕表于日本获得空前成功,本来于日本限量100只的腕表,由于反应太热烈,故加单50只。他说:“虽然每次活动都要站十二、三小时,但见到日本客人那么喜欢万希泉的腕表,实在很开心!”他透露回港后要会力筹备九月香港钟表展,于展中会一连四天发布与保龄球名将胡兆康、“金槌”拍卖官金铃、歌手郑中基及音乐人雷颂德的全新腕表,忙得不可开交。


提到是次日本之旅的难忘事,他表示热情的深见东州专诚作东道主,于活动前的晚上邀请他们用膳。适逢727日是元彪的61岁生日,深见东州安排了富吉祥寓意的食物替元彪补祝生日,又更即席挥毫,于其画册上画上富士山送给元彪作纪念,令元彪非常惊喜。元彪穿上唐装出席活动,更与“迷你版李小龙”今井竜惺同台交手。


万希泉与李小龙会携手呈献李小龙会陀飞轮腕表于日本率先发售,以李小龙经典的“黄色战衣”造型为灵感,采用尊贵的玫瑰金色表壳,配合金光闪闪的浮雕镂空表盘,生动地描绘李小龙的经典武打动作。他于战场上如箭在弦的神色,以及眼神所散发的自信,统统表露无遗,气势磅薄。于6时位置的陀飞轮机芯,于李小龙的双手间无休止地转动,不但为腕表增添动感,更令人联想起他干净利落,而且变化多端的精湛武艺,创出惊世传奇。


除了李小龙的肖像惹人注目外,腕表的各个细节都一丝不苟,指针的造型参考李小龙最擅长的武器-双截棍,别具心思。随时间的流逝,展示出挥舞双截棍时的不同形态。时间刻度用上夺目的黄钻,其中4时及5时更以黑钻取代,以突出纪念他逝世“45”周年的主题。于钻石与钻石之间,更饰以精致的“龙头”雕刻,有“龙的传人”之意,并突显工匠的鬼斧神工。表带方面亦同样以“黄色战衣”为灵感,黄黑相间的牛皮表带,为李小龙披上最耀眼的战衣。


有关李小龙会陀飞轮腕表

建议零售价:港币42,800


销售点/万希泉总部

地址:香港柴湾永泰道60号柴湾工业城第18803-804

电话:+852-2976-0108


有关Memorigin万希泉

万希泉为香港首个专门设计及制作陀飞轮之手表品牌。以东方雕刻设计配合西方钟表顶尖工艺,制作出糅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色的陀飞轮腕表。采用自主研发机芯,生产过程经严格监控,工艺及质量得到一众国际专业人士认同。产品均采用来自世界各地之高质量用料,由一个微小部件、到组装整只成表、都经过精心铺排。


产品由香港顶尖设计师及收藏家设计,意念新颖,除了传统的典雅款式外,亦有注入文化元素,带领东方艺术走进国际;时尚款式散发动感魅力,获众多年轻人爱戴。此外独创机芯刻字技术,能将字句刻划于机芯,恒久保存,令腕表变得独一无二、更具纪念价值。万希泉期望秉承优质产品、体贴服务,为香港造就出跻身国际的优秀钟表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万希泉 李小龙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