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资生堂重推其明星精华-红妍肌活精华露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全球举办庆祝活动,通过#StrongSouls宣传,关注人们的内在力量

株式会社资生堂(Shiseido Company, LTD)在全球同步举办多场庆祝活动,庆祝其明星精华-红妍肌活精华露(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重新推出。庆祝活动于531日在巴黎启动,随后覆盖东京、香港、台北、曼谷和新加坡,61日在美国马里布完美落幕。每场活动都与国际知名舞蹈艺术家和编舞菅原小春(Koharu Sugawara)合作,重点关注人们的内在力量及其带来的信心和快乐。

 

这些庆祝活动以红妍肌活精华露为主题,是资生堂品牌振兴之路的重要里程碑,为该品牌的2020愿景提供了支持。

 

红妍肌活精华露在2014年首发后不久,便成为资生堂系列中的最畅销产品,每13秒售出一瓶。这款突破性精华露已在全球收获超过132项美容大奖,成为在资生堂品牌145年的发展史中获奖最多的产品。增强肌肤的内在防护力是开发这款精华露的初衷,此次全球#StrongSouls宣传活动也传达了该产品的终极承诺。#StrongSouls向个人的内在力量致敬,通过举办这些庆祝活动,唤醒人们心中的正能量,邀请我们每个人拥抱我们自身的信念、个人力量和将我们与他人团结在一起的同理心。 

 

将艺术与优雅和力量相结合

此次#StrongSouls宣传活动以其具有启发性的形象,发扬了资生堂作为卓越美容品牌的悠久传统,也体现了其作为积极为女性发声的品牌的地位。活动宣传片以菅原小春在东京各地的舞蹈表演艺术为主要内容,她不仅通过舞蹈讲述了一个情感深厚的故事,还以细微差别的情感表现,从自身的内在和外在汲取力量,呈现出终极的快乐和力量。

 

登录https://youtu.be/ELYYRQkCYzc,与菅原小春一起,拥抱内在的力量和分享快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资生堂 肌活 精华露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