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ILA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潮流品牌FILA FUSION

2018年6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风雨逆行 向上而生

2018622日,意大利百年经典运动品牌FILA隆重发布旗下全新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扩张FILA时尚版图的同时,标志着品牌全面进军新生代市场。当晚,风雨阵阵的黄浦江畔星光璀璨,FILA全新代言人王源带着十足的青春朝气冒雨亮相品牌发布会现场,韩国潮牌D-ANTIDOTE及知名牛仔裤品牌PRPS的创意总监Hwan Sung ParkMattia Donadi亦现身支持,与姜思达、冯正等众多城中潮人和时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品牌历史上的里程碑,年轻的时尚即使风雨逆行,仍将充满活力、向上而生。FILA FUSIONFILA经典的款式及色彩进行创新演绎,并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通过多项联名系列充分展现品牌的多元性,引领潮流运动新风潮。


FILA 品牌代言人王源


以独到的1+N发展模式为基础,FILA FUSION通过1条核心主线产品及多条跨界联名产品线呈现年轻、阳光、运动的品牌形象,全面解构重塑潮流文化,从更广泛的维度上阐释潮酷态度。从日系潮牌Aape、到韩国“时尚解毒剂”D-ANTIDOTE及纽约街头品牌StapleFILA FUSION联动全球新锐设计师及顶尖品牌,不断探求年轻人的穿着需求,在当代的语境里展开运动与时尚潮流的实验性对话,并获得外界好评如潮。在未来,它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还诠释着一种特立独行的精神态度,演绎摩登个性新浪潮。


姜思达、冯正等众多城中潮人出席


FILA FUSION潮流大秀


FILA FUSION品牌发布会上,街舞达人冯正率领著名街舞团体舞佳舞带来劲爆的开场表演,点燃全场热情。王源与众多潮人博主一同观看了品牌秋冬季时尚大秀,一系列潮流新品诠释时尚态度,张扬流行魅力,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FILA FUSION的品牌理念,展现新一季街舞、篮球主题系列产品,现场还设有精彩的花式篮球和街舞Battle表演,更有FILA FUSION特别推出的CREATE2MAKE(C2M)个性定制服务及DIY涂鸦鞋互动体验,尽显品牌的潮酷态度释及无穷活力。


FILA FUSION活动展区


当晚,FILA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先生表示:“FILA始终坚持在融合与创新中创造潮流趋势,表达自己的时尚理念。今日,FILA FUSION的正式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潮流选择以及更酷更年轻的时尚体验。”作为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运动品牌,FILA一直秉承突破自我的核心DNA,将创新面料、简约设计及意式优雅进行完美的结合。如今,FILA把目光聚焦于千禧世代,趁着潮流运动的风势再度出击,必将引领又一轮街头流行新风范。


关于FILA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ILA 潮流 运动品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