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 2018夏季系列5月18日上市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rollbeads 2018夏季系列518日上市夏日里的“蔚蓝海洋”风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的2018夏季新品系列首饰即于518日全球线上线下闪耀上市。本季新品让人们仿佛置身于丹麦海滨,感受夏日海风徐徐拂面,清冽湛蓝的海水拍打岸边;仔细聆听海浪倾吐之声,漫步于细幼且柔软的沙滩,怎么看都是夏日的完美光景。

 

Trollbeads 2018夏季系列新品搭配图

 

2018Trollbeads夏季系列中,蔚蓝海洋琉璃珠一定是最为别致的产品,作为本系列中限定产品,让它带大家一起去无边无际的海洋中探险。这片深海秘境中,充斥着生命力以及多彩的美丽,让它唤醒内心,丰富想象。蓝色饱满的蔚蓝海洋与珍珠,搭配上18K金的深海宝藏与柔美的珍珠变幻项链,留住夏日的一抹清凉。

 

Trollbeads 2018夏季系列新品搭配图

 

本次的夏季系列中另一款主打商品-精致的海螺造型的精灵珠,为手畔增添滨海气氛。此外还有栩栩如生的摇曳海草银珠与涟漪银珠,灵动活泼的螃蟹链扣,以及造型讨喜的海螺银等大家来邂逅。欢迎莅临Trollbeads大陆门店以及官网选购心仪产品。

 

Trollbeads 2018夏季系列新品搭配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