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多切斯特酒店重返2018年切尔西花展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最新呈献The Dorchester香槟早餐

入住The Dorchester即可免费获邀参观切尔西花展

The Dorchester经典下午茶将于52226日再次供应

花艺师Phil Hammond将准备鲜花装饰,让宾客拍照留念并上传到Instagram

The Drawing Room将于525(周五)适逢The Chelsea Late延长开放时间

 

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英国伦敦酒店The Dorchester (多切斯特酒店)欣然宣布第三年亮相皇家园艺协会(RHS)切尔西花展(RHS Chelsea Flower Show),并再次开设快闪餐厅“The Drawing Room”快闪餐厅将为宾客带来极致英式下午茶体验、花卉鸡尾酒及特色酒吧小食。而2018年全新节目还包括酒店精心设计的The Dorchester香槟早餐。The Dorchester更诚邀住店客人参观切尔西花展,并在“The Drawing Room”快闪餐厅享用双人下午茶。

 

 

The Dorchester香槟早餐将于每日早上830分至1030分供应,为宾客带来自家制糕点、松软的窝夫,及香醇的茗茶。自1130分开始,The Dorchester经典下午茶将展示酒店糕点厨师团队的实力;团队为切尔西花展特意设计了草莓柠檬玛德莲蛋糕,及坦桑尼亚朱古力白甘笋蛋糕等四款限定糕点。下午茶更提供各式三文治、松饼、果酱及香槟一杯。另一边,现场The Dorchester Bar将奉上四款限定花卉鸡尾酒,包括以酒店自家Old Tom Gin金酒调制、呈献于特制英式茶壶里的Her Majestys Cup。除此以外,宾客亦可品尝配搭美酒的奶油松饼、迷你三文治,及花卉主题糕点等酒吧小食。

 

The Drawing Room位于Ranelagh Gardens (拉内拉赫花园)乐队舞台旁边,而酒店花艺师Philip Hammond将于此以鲜花布置场景及放置拍照专区,让宾客可于该处捕捉最美#dcmoments时光。The Drawing Room亦放置了瓮器及棕榈树摆设,重现The Dorchester酒店The Promenade餐厅的奢华氛围。

 

 

The Dorchester总经理兼地区总监Robert Whitfiel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参与切尔西花展,并呈献The Dorchester经典下午茶。此盛大的节目乃英式传统的标记,更意味着夏季的到来。”

 

欲亲手制作切尔西花展纪念花束的宾客,可报名参加由花艺师Philip Hammond指导的插花班,班上将提供鲜花及工具。插花班名额共12位,每位定价250英镑。

 

于切尔西花展期间入住The Dorchester的宾客可享受特别礼遇;以双人住宿计算,由每晚价格855英镑起。礼遇内容包括入住Deluxe King客房、切尔西花展门票两张,及在“The Drawing Room”快闪餐厅享用双人下午茶。

 

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包括:多切斯特酒店(The Dorchester, London)、珀艺45酒店(45 Park Lane, London)、珂沃庄园酒店(Coworth Park, Ascot, UK)、茉黎斯酒店(Le Meurice, Paris)、雅典娜酒店(Hôtel Plaza Athénée, Paris)、普斯贝酒店(Hotel Principe di Savoia, Milan)、伊甸园酒店(Hotel Eden, Rome)、比佛利山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 Beverly Hills)及贝艾尔酒店(Hotel Bel-Air, Los Angele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多切斯特 花展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