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博朗全新脱毛仪上市,再一次不负所“脱”

2018年5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炎炎夏日,吊带背心牛仔短裤早就跃跃欲试,想在夏天肆无忌惮地秀出好身材,预备开启一场夏日脱毛大作战。告别毛发困扰,拒绝做一个“毛手毛脚”的小仙女,你还差一件博朗脱毛仪。

 

高端理容品牌德国博朗,自1921年在法兰克福建立以来,一如既然坚持“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以简约精致的设计,加上不断创新的巅峰科技,成为德意志匠心品质的典范。拥有百年质量保障的博朗,不仅在男性剃须领域大放异彩,在女性脱毛领域也备受青睐。

 

去年夏天,横扫护理界的断货王博朗尊享版 BD5001 脱毛仪,一经推出就收获好评连连,斩获超过250项国际设计奖项,美妆达人“MK凉凉”倾情推荐,引发断货热潮,今年更是荣获《瑞丽伊人风尚》杂志颁发的“光洁瓷感肌唤醒奖”。而另一款博朗青春版BD3001脱毛仪炫靓登场,再一次不负所“脱”,成为小仙女们梦寐以求的脱毛神器,让“小仙女们”冰爽嫩滑,精致一夏。

 

博朗尊享版BD5001(左)和青春版BD3001(右)

 

简单3步,与反复脱毛说再见

夏天一到,隐藏在衣服下的毛发,便无所遁形,反复脱毛造成皮肤伤害,甚至引发毛囊炎,博朗青春版BD3001脱毛仪,只需简单三步,让你告别反复脱毛的困扰。

 

先使用附赠的venus刮毛刀,刮除表面毛发;滑动出光,安全快速护理,脉冲光直接深入毛囊,抑制毛发生长;使用4-12周后,可以完美蜕变,持久顺滑。

 

流线型一体化设计,颜值与实力兼备

2018年潘通 (Pantone) 色彩大赏,紫外光 (Ultra Violet) 成为今年火爆刷屏的流行色,寓意着宇宙的神秘,未知的趣味,不断挑战新的自我。不同于尊享版BD5001脱毛仪的白金色搭配,青春版BD3001 在配色上,便选择这款最潮白紫色混搭,实力爆棚的它,拥有逆天颜值,将时尚潮流与不凡品质完美融合。

 

脱毛不再是一件害羞的事,成为小仙女必备潮流星品。流线型设计,轻松手握,贴合身体曲线脱毛;一体化机身,每处细节兼具美感与实用。

 

2018潘通色彩大赏:最潮紫外光色

 

智能长效,安全滑出美肌

与博朗BD5001脱毛仪一样,新品BD3001脱毛仪同样采用博朗独有的智能识别肤色技术,是长久陪伴的好搭档。80/秒快速识别肤色,25万次闪光照亮美肌,13年的全身心呵护,理解顾客所需。

 

80/秒智能识别肤色

 

脱毛小白轻松驾驭 4大人性化模式

青春版脱毛仪简单易用,脱毛小白也能轻松驾驭,独家SensoAdapt智能肤色感应技术,告别麻烦的手动校准,一键开启美肌护理。人性化按钮设计,4大模式轻松切换:普通模式、滑动模式、精准模式,轻柔模式,全效呵护娇嫩肌肤。

 

此次发布的青春版BD3001脱毛仪,天猫预售期间享有独家优惠,详情请关注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如果想拥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精致美丽,如果想以不凡的美肌“脱”颖而出,完美度夏,选择博朗脱毛仪是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朗 脱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