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四季酒店:庭院露台里的花园主题下午茶

2018年5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花间笑语,恋上彩虹巧克力绽放与迷情花园主题下午茶

五月,仿佛已能听见初夏的微风拂过脸庞、鲜花绽放芬芳的声音。驻足室外、消磨时光、感受明媚与和煦。每一个都市人都有一个花园梦,约上三五知己、循着生命的气息,赴一场庭院露台里的花园主题下午茶,将大自然的清新和下午茶的缤纷甜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与挚爱分享彩虹巧克力绽放,欣赏黑色镜面托盘上的艺术创作。水果甜点的缤纷色彩与美妙口感交相辉映,香浓柔和的馥郁果味萦绕于口中,在舌尖毫厘处捕捉微妙不同的味蕾精彩,每套398+15%服务费。

 

 

彩虹巧克力绽放

 

迷情花园主题下午茶呈上可爱愉快的甜蜜选择。水晶樱花酸奶冻,仙人掌马卡龙,33%黑巧克力慕斯搭配迷你蘑菇蛋白糖及玫瑰树莓纸杯蛋糕等,精美绝伦的花草造型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令您仿佛置身于神秘的花园秘境。另有烟熏三文鱼慕斯,蔬菜乳清芝士蛋黄包及火腿芝士鹌鹑蛋三明治等味觉层次丰富的美味咸点。双人下午茶价格为428+15%服务费。

 

 

迷情花园主题下午茶

 

这一刻,融化在口中的不再只是食物,而是曼妙的春日时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