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GODIVA歌帝梵发布“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GODIVA歌帝梵携全球代言人杨洋发布“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

即刻开启巧克力寰宇探索之旅

 

2018413日,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2018 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发布会,中国青年演员杨洋首次以GODIVA歌帝梵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活动。此次活动特别打造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航班,带领现场宾客们“飞往”五座全球地标性城市,共同探寻每一款巧克力背后的灵感与故事。GODIVA歌帝梵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黄一峰先生、GODIVA歌帝梵全球资深企业传播总监赵嘉曼女士以及GODIVA歌帝梵的四位巧克力大师Ilse WilmotsJean ApostolouYannick ChevolleauPhilippe Daue悉数出席。发布会结束后起至415日,“美妙城市幻想曲”航班对公众开放。

 

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发布仪式

 

此次GODIVA歌帝梵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杨洋成为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亦彰显了其对于中国市场的充分重视。自17岁出道以来,杨洋凭借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而深入人心,他对演技的不断追求与GODIVA歌帝梵对匠心工艺的坚持不谋而合。在谈到全球代言人这一角色时,杨洋表示:“我一直是资深的巧克力爱好者,平时尤其喜欢黑巧克力,因此特别荣幸与开心能够成为GODIVA歌帝梵的全球代言人。GODIVA歌帝梵对于比利时巧克力精湛制作技艺的传承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始终能给人惊喜,例如此次全新推出的‘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我个人十分爱好旅游,不同的风景和人文环境往往能给予我许多灵感,帮助我更好地进行艺术创作。GODIVA歌帝梵的这一新系列将城市灵感与巧克力相结合,让人能够通过味觉去感受这些城市所蕴含的文化和沉淀,这是一种十分新奇的体验。我也非常期待与品牌今后的合作。”此后,杨洋将与GODIVA歌帝梵一起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创造更多温馨、甜蜜的回忆。

 

杨洋探索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东京站

 

全新呈现的2018 GODIVA歌帝梵“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是由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该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全球的地标性城市 -- 上海、布鲁塞尔、伦敦、纽约和东京。才华横溢的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们精心捕捉流淌在城市脉络之中的景致、品味和精神,创造了一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世界之旅。“在那些全球引人入胜的城市中,我们寻觅当地的艺术、奇思妙想和手工艺作为灵感的源泉,创作了‘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在多重维度的巧妙融合之下,每一颗巧克力都将带着你从味蕾启程,去往梦想之地。”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Jean Apostolou在介绍时说道。

 

GODIVA歌帝梵四位巧克力大师合影

 

四位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通过多维度的感官体验向前来参观的宾客们一一展现每一款巧克力背后的奇思妙想与丰富内涵。通过专属护照与登机牌,来宾们便可坐上“美妙城市幻想曲”航班,开启这场巧克力主题的世界之旅。客舱内,生动活泼的3D全息投影向乘客们预示着即将遇见的精彩,随着场景的不断变化,缓缓抵达旅途的第一站-布鲁塞尔。漫步在独具风情的石子路上,布鲁塞尔大广场的风景历历在目。一抹巧克力,一些榛子碎,广场正中的巧克力喷泉让来宾们能够细细品尝巧克力王国所独有的魅力。踱步向前,不自觉地被空气中泛起的香味所吸引,一辆红色双层巴士跃然眼前。伦敦的街景在身边缓缓流淌,微妙的紫罗兰香味与清甜扑鼻的草莓的巧妙融合是巧克力大师赋予伦敦的回忆。行至纽约,轻巧顺滑的芝士蛋糕味慕斯正在与香甜的饼干碎翩翩起舞,巧克力大师用细腻的芝士蛋糕风味向来宾们重现纽约自由之韵。东京的美在于不断发现,柚子便是巧克力大师在这里得到的惊喜。掩藏在柚子树间的精巧木屋,静静等待着宾客们来此写下自己的心愿。充满着日式特色的许愿木牌珍藏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愿望,祝福着下一次美妙的旅程。沿着巧克力大师们的足迹来到旅程的终点 -- 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城市所包罗的丰富文化底蕴和生活气息让人流连忘返。透过触摸屏和光影交错的全息投影,一窥这座海纳百川的城市的历史变迁和巧克力大师对于它的情怀。

 

旅途结束后,凡通过预约前来体验的宾客们,均可在行李提取处获得定制的“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精美礼物,为下一次的出行带上甜蜜的色彩。旅程虽短暂,GODIVA歌帝梵对于巧克力的探索和创新却一直不会停歇。在兴业太古汇LG层的GODIVA歌帝梵店铺前,还设有专享的巧克力学堂等待体验者的探索。特邀嘉宾们可在现场学习如何制作巧克力,通过不同原料的运用,亲身感受每一颗巧克力的故事。

 

GODIVA歌帝梵于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35个城市中开设123家直营店铺。此次2018 GODIVA歌帝梵全新“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创造的不仅仅是5款全新的口味,更是品牌对于不同文化、不同领域的探索与尝试。在充分继承品牌逾90余年的匠心精神同时,GODIVA歌帝梵同样也致力于紧跟当代的潮流与文化,将更时尚、更具创新精神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广大巧克力爱好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GODIVA 歌帝梵 巧克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