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全新香氛系列,尽显率性优雅的奢华格调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备受青睐的宾利香氛系列推出全新力作:Bentley Momentum Unlimited

完美融合清新馥郁与绅士格调的专属芳香

将旅行中动人心魄的体验与清新气息完美融合,幻化为难忘记忆


Bentley Momentum Unlimited,其作为备受青睐的Bentley Momentum系列的又一力作,将清新、阳刚气息与现代美学完美结合,尽显极致奢华格调。

 

专为都市旅行精英调制的摩登气息

全新Momentum Unlimited香氛将终极奢华演绎至极,成就从容自由心境。成功睿智、独具品味的现代绅士,总是矢志探索最具价值的生活状态,纵使百转千回,却永怀初心,探索无止境的精神追求。

 

 

绅士气息是其人生理念的映射,亦是其人格魅力的勾勒。作为他们睿智之选的Momentum Unlimited香氛,诠释出活力无限的男性魅力,也是向他们所追寻的纯粹自由生活的致敬。

 

清新果香与皮革芬芳的碰撞。

Momentum Unlimited香氛出自全球著名调香师Michel Almairac之手,甄选顶级原料,为宾利Momentum系列倍添清新格调。这款极富活力的香氛将旅行中动人心魄的感官体验与清新馥郁气息完美融合,幻化为难忘记忆。

 

 

前调为极富活力的清爽果香,甄选沁人心脾的葡萄柚佐以青苹果,并由小豆蔻为芬芳果香带来明媚辛香;随之而来的中调延续了宾利香氛系列所秉承的独特木质与皮革香调,其灵感汲取自宾利汽车奢华座舱的独有芬芳。优雅雪松木、玄妙的岩兰草与温润檀香层层萦绕,为柔软皮革赋予更丰富的层次感与木质本色;后调由麝香与龙涎香共同交织出经典的琥珀气息,令人沉醉其中。清新雅致的宾利Momentum Unlimited香氛为现代绅士成就奢华愉悦的生活之道。

 

 

以专属滚花纹理演绎现代美学

基于宾利Momentum系列精致细腻的设计风格,全新Momentum Unlimited香氛瓶身采用大胆创新理念。其正面及背面均采用宾利汽车标志性的金属滚花纹理装饰,以宾利品牌经典设计元素,带来愉悦感观体验。从瓶底延伸至瓶颈的亮银色浮雕装饰引人注目,极具现代美学理念与纹理质感。瓶盖则采用温润的银色设计,与瓶身形成鲜明对比。瓶身侧面采用平滑的透明玻璃制成,其蔚蓝色泽诠释出广阔天空下的心旷神怡。

 

 

瓶身中央饰以宾利汽车经典“B”字双翼造型徽标与香氛铭牌,瓶身正面的银色金属滚花纹理呈现出淡蓝色泽,与哑光银色饰边交相辉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