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Omniyat将终极豪华酒店品牌带到迪拜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Omniyat将终极豪华酒店品牌Dorchester Collection带到迪拜

新项目已经被确认为迪拜 Marasi 区最大的一个河滨项目,将会包含豪华酒店和住宅Omniyat(奥姆尼亚特)正在将著名和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 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品牌首次带到迪拜,并将为此在迪拜运河 (Dubai Canal) 河岸上面创造一个标志性的新开发项目。

 

 

迪拜豪华项目开发商 Omniyat Dorchester Collection 为此达成了一份将于未来几年全面实施的长期协议,而这也是迪拜作为目的地城市不断前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时刻。新项目将会包含位于迪拜 Marasi 区的一家超豪华酒店和服务式公寓。

 

除了将于未来几周对外发布全部细节的全新开发项目之外,Omniyat Dorchester Collection 还将一起在迪拜合作开发其他项目。

 

此次 Dorchester Collection Omniyat 签署合作协议乃是基于两家公司作为超高档细分市场上的知名品牌,拥有同样的品牌原则和价值观。独家盛会将于20183月举行,并将庆祝宣布这一合作消息,届时将发布新项目的正式名字,对设计进行预展。

 

Dorchester Collection 来说,首次进入亚洲市场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时刻。此次与 Omniyat 合作能够帮助加强该迪拜开发商作为高档生活方式和酒店开发商与精致房地产项目“出口商”的资质,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设计师和备受赞誉的艺术家紧密合作,Omniyat 能够为迪拜“出口”精致房地产项目。

 

Omniyat 首席执行官和执行主席马赫迪-阿姆贾德 (Mahdi Amjad) 表示:“Omniyat 是迪拜定制奢华生活方式和酒店开发方面的强大关键公司,此次在精挑细选之后与 Dorchester Collection 合作再次表明我们如何不走寻常路。我们打算利用我们将会加入迪拜天际线的项目来创造真实的非凡感觉,我们只会与全球最有名气的品牌进行合作,而这些品牌要能与我们一样,对创造独一无二的超豪华开发项目充满热情,并为之激动不已。我们想要借助我们的项目来推动创造难以忘怀的体验,现在我们不可能找到比 Dorchester Collection 还要合适的合作伙伴了。”

 

Omniyat 成立于2005年,在提供高品质开发项目上面成绩卓著,如今拥有价值超过62亿美元的开发项目组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Omniyat 豪华酒店 迪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