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别错过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生活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享趣碧海蓝天,别错过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生活

终年风和日丽的南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所在地区),每片区域都有着充满魅力的精彩项目等着好奇的旅行者探索与感受。追求艺术与浪漫情怀的文艺青年、享受户外乐趣的探险专家、喜欢买买买的购物达人、还是无肉不欢的挑剔吃货……无论你是何种属性,都能在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生活中,寻找到属于你的愉悦体验。

 

 

挥洒热情,沉浸于精彩户外

活力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是南昆士兰的标签之一。来到这里,把登高眺望、水上运动、雨林徒步等各种动静皆宜的活动加入你的行程,感受阳光轻抚背脊的温暖、海水拍打脸颊的微甜,才是在全年亚热带气候地区的正确享受方式。

 

 

站得高看得远,追寻新鲜感的勇者可以去布里斯班袋鼠角(Kangaroo Point Cliffs)攀岩,登上107级岩阶,在悬崖边欣赏震撼的城市风光。或者一口气爬上位于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Q1大楼,站在南昆士兰之巅,将美景尽收眼底,体验攀爬带来的快感与乐趣。又或者到圣灵群岛的林德曼岛 (Lindeman Island),登顶岛上的古场峰 (Mount Oldfield),络绎不绝的游客誉其为“神仙居住的地方”,等待你亲历登高来感受它的名副其实。


浓烈的澳大利亚海滨文化在南昆士兰也得以彰显,四驱车、冲浪、水上摩托等沙滩运动一应俱全。在布里斯班附近布赖比岛(BribieIsland)上的Woorim Beach驾驶四驱车,过一把速度与激情的瘾;或在世外桃源般的圣灵群岛择一处海滩奔跑嬉戏、玩一场沙滩板球,举目环望没有一幢建筑物,细软白沙、碧海蓝天,尽情感受大自然调配出的活力色彩!或去黄金海岸体验亲水活动,在鲷鱼岩(SnapperRocks)、波丽台(Burleigh Heads)等冲浪胜地驾驭冲浪板,摆出酷炫的冲浪姿势,在层层叠叠的浪涛之中,一往无前!


 

南昆士兰的雨林徒步也一样散发着无尽魅力。在布里斯班近郊的美景环区(Scenic Rim),徒步穿越国家公园,尽情呼吸清新空气。黄金海岸也有诸多适合徒步的国家公园,比如春溪国家公园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郁郁葱葱的亚热带雨林景观自不必说,还有叹为观止的飞泻瀑布和神秘梦幻的蓝光萤火虫夜游体验。

 

 

食指大动,让美食满足你的胃

南昆士兰丰富多元的饮食文化令人大开眼界,美食与美景相映生辉,你可以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口味与情调皆出众的高档餐厅不胜枚举,街边小摊藏着的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美味也会给你带来惊喜,从醇香美酒、海鲜盛宴,到精致的咖啡甜点,吃货要担心的只是自己的胃还不够大!

 

 

可以去位于布里斯班市区的美食街集市 (Eat Street Market)60多个美食摊位林立,不仅有地道的澳洲美食,还有你熟悉的亚洲美食,在融入了澳洲韵味后,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美食配以美酒,黄金海岸独具一格的精品酒庄值得探访,品鉴美酒之余,别忘了聆听酿酒师的人生故事。如果去到奢华静谧的圣灵群岛,那“吃”的舒适度与满足感会上一个台阶。一边吃海鲜、一边赏海景,摇晃手中的红酒杯,度过一个真正的私人假期,精致的寻味之旅能让你流连忘返。

 

 

走走逛逛,寻觅文艺与时尚气息

心怀文艺情结或乐于追逐时尚的人,来南昆士兰就对了。对于艺术大咖来说,布里斯班难以抗拒,这里是艺术家们灵感与才华的聚集地。世界一流的艺术馆、博物馆应接不暇,给予游客近距离接触当代艺术的机会。各大馆内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珍品,还有当代的原住民作品,亲眼观赏著名艺术家草间弥生、格哈德-里希特 (Gerhard Richter) 的真迹,封存的艺术与止步的时间在此处尽显格调,将为你的旅程赋上一层优雅的色彩。

 

 

如果你执着于逛街买买买的话,黄金海岸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购物欲望。除了云集了各路时装与配饰店的大型时尚购物中心以外,内陆地区的天宝林山(Tamborine Mountain)也是好去处,当地人自豪地称这里为“The Green Behind The Gold”,甚至许多艺术家都会来这里度假。这里的一条Gallery Walk艺术街久负盛名,独具匠心的精品店鳞次栉比,出售自制陶器、艺术品及手工艺品,做工精致得让你不自觉地沉迷,想统统打包带走。

 

 

戴上太阳眼镜,登上游艇,抵达圣灵群岛。这里74座珊瑚岛屿处处弥漫着文艺与高端气息,目之所及尽是美景,带上相机可能会忍不住拍上一整天,随意按下快门,就是一张精美的明信片。其中,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 是全球有名的度假圣地,在它的一处高点独树丘(One Tree Hill)可以欣赏到圣灵群岛全景,也是静静欣赏夕阳余晖的好地方。阳光大好,或者再去走走圣灵群岛海岸鲜为人知的海滩,感受人间仙境的魅力。

 

 

享趣碧海蓝天,别错过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生活。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北京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班,将优雅精致的布里斯班作为行程的第一站,1小时车程即达假日游乐胜地黄金海岸、约1.5小时航程可达静谧诗意般的圣灵群岛,将阳光美景、垂涎美食、户外活动、休闲度假逐一体验,在旅途中寻找活力和新鲜感。一路吃喝玩乐,一路释放心情吧!

 

航班信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直飞布里斯班航线已于20171211日开通,执飞机型A330,每周4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