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宣布九位新成员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宣布九位新成员2018年注入新“血液”

近日,纽约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 (Broadway Inbound) 宣布,为给观众带来更多角度、全方位的视听感官体验,百老汇精选音乐剧2018年再添九部新成员。其中,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 和《小岛往事》(Once on This Island) 已于2017年年底率先揭开了神秘面纱,而其他七部将从今年2月起陆续亮相百老汇舞台,包括《天上人间》(Carousel)、《辣妹过招》(Mean Girls)、《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夏日传奇:唐娜•夏日音乐剧》(Summer: The Donna Summer Musical)、《神魂颠倒》(Head Over Heels)、《风月俏佳人》(PrettyWoman),以及《金刚》(King Kong)

 

 

 

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剧《泽西男孩》正在新世界舞台 (New World Stages) 热烈上演,该剧根据上世纪60年代初著名摇滚乐队四季乐队 (The Four Seasons)的真实成名经历改编而成。没有华丽的舞台奇观,没有夸张的布景道具,只是依靠音乐与故事本身的魅力,一举斩获第60届托尼奖四项大奖(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最佳音乐剧男配角、最佳音乐剧灯光设计奖)及第49届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大奖等,成为百老汇炙手可热的畅销之作。

 

 

 

复排音乐剧《小岛往事》也已于2017123日登陆方圆剧院 (Circle In The Square Theatre)。这部音乐剧由获第70届托尼奖提名的著名导演迈克尔•艾登 (Michael Arden) 执导、由第45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得主莉亚•莎隆嘉 (Lea Salonga)和著名舞蹈演员卡米尔•布朗 (Camille A. Brown) 联袂献演。音乐剧《小岛往事》讲述了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农家女孩,为爱无所畏惧、奋勇直前的故事,自开演以来便收获音乐剧爱好者的掌声与好评。

 

 

 

除了广为熟知的剧目之外,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还精心挑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经典好剧。重返百老汇舞台的音乐剧《天上人间》将古典音乐作品情节化,讲述了一个浪漫悲剧,深陷困境的旋转木马拉客仔与为他不惜牺牲一切的女孩,两人之间发生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音乐剧创作团队阵容强大,将由三次托尼奖得主杰克•欧布莱恩 (Jack O'Brien) 担任导演。该剧将于228日在帝国剧院 (Imperial Theatre) 开始预演,并于412日正式开演。

 

 

 

三月初春,百花竞相绽放,百老汇舞台也可谓争奇斗艳,好戏连台。由同名电影改编的音乐剧《辣妹过招》将于312日在八月威尔逊剧院 (August Wilson Theatre) 开始预演。而后几天的315日,音乐剧《窈窕淑女》带着贯穿全场的幽默和雅趣,将在林肯艺术中心(Lincol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与观众见面。临近尾声的三月依然值得期待,《夏日传奇:唐娜-夏日音乐剧》将于328日在方特恩剧场 (Lunt-Fontane Theatre)温馨开演。

 

 

下半年的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也同样值得期待。哈德逊剧院(Hudson Theatre)将在盛夏光年迎来爱情喜剧《神魂颠倒》;而音乐剧《风月俏佳人》则将于720日登陆荷兰剧院 (Nederlander Theatre),浪漫故事给观众带来暖暖的感动与治愈能量;以及具有传奇色彩的现代佳作《金刚》,也将于105日重磅亮相百老汇剧院 (The Broadway Theatre)

 

2018年,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将伴随每一位到访纽约的旅客精彩一整年!

 

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为吸引更多观众亲临现场感受音乐剧艺术的魅力,2018年携手的九部全新剧目精彩纷呈,无论是音乐风格、还是舞台布景、灯光设计和演出形式等各有亮点,以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此后,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推陈出新,给观众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观剧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