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自然堂:赵丽颖轻雾红唇气场全开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甜美颖宝“一键”变身倾城女王,赵丽颖轻雾红唇气场全开

2018年春节将至,贺岁档看什么?万众期待的当然就是“流量小花”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以往,颖宝多给人乖巧甜美、外柔内刚的印象,而这次她挑战女儿国国王角色,要演绎集王者风范与倾城美貌于一身的感觉,除了演技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定制妆容的加持;往往唇妆是一款妆面的点睛之处,而全新自然堂炫色轻雾嘀嗒唇膏笔,就是颖宝“一键变身”的魔笔。

 

赵丽颖代言自然堂炫色轻雾嘀嗒唇膏笔

 

自然堂炫色轻雾嘀嗒唇膏笔,采用今年冬季最人气的哑光质地,呈现与众不同的高级感。而四款颖宝定制色,轻松一抹即能打造出优雅、甜美、青春、霸气等几种截然不同的妆感,满足不同的场合和需要。

 

自然堂X赵丽颖 定制款“嘀嗒唇膏笔”

 

趣味笔型唇膏,“嘀嗒”“嘀嗒”释放雾光魅力。如乳液般柔软顺滑,轻盈显色且不易脱色。特别添加喜马拉雅雪脂莲蜜、尼泊尔杏仁油、透明质酸等滋润成分,持续呵护双唇,保湿不拔干。自然堂X赵丽颖独家定制版中,08颖宝色,洋红色泽,显白显气色。

 

自然堂各大百货专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限量发售中。

 

【产品信息】自然堂炫色轻雾嘀嗒唇膏笔  RMB110/2.2g  赵丽颖定制四色)

轻柔哑光质地,高保真显色,令双唇丰盈炫丽;高保养精华,持久滋润修护双唇。

 

自然堂炫色轻雾嘀嗒唇膏笔

 

妆容效果:哑光柔雾,盈润炫色

独特卖点:

-质地轻柔,唇部饱满色泽如轻雾呈现,流畅勾勒出雅致饱满的丰盈双唇。

-高度显色,鲜艳双唇,轻松一笔涂抹,描绘出色泽鲜艳的完美双唇。

-持久滋润,修护双唇,克服了传统哑光唇膏让唇部干燥起皮的状况

 

产品成分:

喜马拉雅雪脂莲蜜:蕴含透明质酸及尼泊尔杏仁油洋甘菊提取物,保湿滋润,增强唇部的保水能力。

 

葡糖基橙皮苷及VE:提亮唇色,恢复幼润细嫩红唇。

 

系列颜色:

-01 荷粉

-06 蜜橘

-08 洋红颖宝色(主推色)

-11 裸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自然堂 赵丽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