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孚携手天猫共襄年度盛典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孚斩获最受欢迎品牌,携手天猫共襄年度盛典

2018112日,由天猫汽车主办的汽车后市场年度盛典日前于杭州举行,美孚凭借官方天猫旗舰店的优异表现,斩获天猫201711最受欢迎润滑油品牌,备受赞誉的旗舰产品美孚1号更是将最受欢迎产品收入囊中。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高级经理何小溪女士,天猫汽车事业部俞巍总经理出席了盛典,并与在场嘉宾分享了美孚在天猫活动中的积极探索与参与、天猫汽车对于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分析与洞察。

 

美孚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美孚1号获得双11最受欢迎产品双料大奖

 

天猫汽车事业部俞巍总经理出席盛典并致辞

 

盛典在天猫201711全球购物狂欢节的回顾中揭幕。作为2017天猫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的奖项得主,美孚在此次网购狂潮中战绩斐然。双十一期间,美孚天猫旗舰店发起“易”起快乐双11系列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与惊喜的同时,也实现了双十一润滑油品牌流量第一,交易总额第一的佳绩,店铺访客数超过420万,销量突破1,850万人民币,是去年双十一的2.25倍。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高级经理何小溪在此次年度盛典上分享了美孚“易”起快乐双11的精彩案例,从精准定位消费者、深刻洞察市场需求、到积极研究了解消费者购买行为,综合展现了美孚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的深厚实力。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高级经理何小溪现场分享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高级经理何小溪现场分享

 

美孚天猫官方旗舰店于20155月开业,是埃克森美孚官方授权的在线购买渠道。店内提供主流车用润滑油系列产品,包括深受消费者以及汽车制造商欢迎的美孚1TM全合成润滑油系列产品,与美孚速霸润滑油系列产品。同时,美孚1TM车养护O2O换油服务套餐于201811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在线下订单,再与线下门店预约换油的一站式养车服务。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便捷的服务,美孚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开设了美孚讲堂和正品识别专区,让消费者在了解润滑油知识的同时,更好地掌握汽车养护知识以及识别美孚正品的方法。

 

埃克森美孚十分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与权威电商平台合作不断优化用户线上购买体验。未来,埃克森美孚将继续聆听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通过对产品的升级更新以及与包括天猫在内的电商平台的积极协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让表现超越想象。

 

关于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最大的跨国油气上市公司,利用技术和创新帮助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埃克森美孚拥有行业领先的资源储量,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炼油商、石油产品销售商和化工产品生产商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孚 机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