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九龙仓酒店宣布城中瞩目的奢华酒店Murray开业

2018年0 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正式开业

九龙仓酒店宣布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于今日正式开业,作为集团旗下尼依格罗酒店品牌的旗舰项目,以及集团奢华时尚雅致系列的新成员。The Murray将逐步开放其设施,餐厅和酒吧。作为香港政府“保育中环” 项目八个历史建筑之一,美利大厦为一座极具启发性的建筑,有近 50 年历史,座落於中环商业区核心地段,尽享翠绿景致,如今更以时尚雅致酒店 The Murray 的全新姿态登场。The Murray 由集城市规划丶建筑及室内设计专长的著名建筑及综合设计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打造的一个瞩目保育计画。美利大厦为城中早期可持续及高能源效益设计的表表者,其正方形嵌入式窗户能大大减少太阳直射,减低室内温度以提高能源效益,此突破性的节能设计已荣获多项嘉奖。作为大厦建筑设计的焦点,加大的酒店窗户更能令窗外城市美景及翠绿景致一览无遗。

 

酒店外观图

 

The Murray楼高 25 层,提供 336间特大客房及套房,超过 75%的客房面积皆逾 50 方米,提供全城最宽敞的客房及套房。创新改造的室内设计运用珍稀石材丶皮革丶与毛绒等质材,将酒店打造为城中瞩目的当代都市时尚生活风格目的地。

 

“我们很高兴宣布城中瞩目酒店 The Murray 正式开业。集团很荣幸能够保留这座标志性的建筑,并将其活化,重新打造成为独特的奢华地标,继续为香港市民及国际旅客提供热情的酒店款待。”九龙仓酒店总裁高康琳博士表示。“三年前,我们推出尼依格罗作为一个新的奢华品牌,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在同年正式开业,并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而 2017 9 月开业的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亦成为天际酒店的标志。而长沙及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均在未来两年內相继开业。”

 

“作为以香港为总部的酒店集团,我们很自豪地将尼依格罗品牌扩展到香港,作为集团的旗舰酒店。对于能够将美利大厦的历史意义演变成为时尚雅致的奢华酒店,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在常务董事彭德勤的领导下,The Murray 将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酒店之一,令香港因此而感到自豪。” 高博士补充。


美利套房

 

美利套房浴室

 

The Murray 提供 5 间顶级餐厅及酒吧,各特色餐厅及酒吧将呈献多元化的本地及国际佳肴美馔,包括现代欧陆式佳肴的 The Tai Pan 丶拥有优雅场地的 Garden Lounge 丶充满现代感设计的 Murray Lane 丶矗立酒店顶楼的 Popinjays 及著名米其林粤菜食府国福楼,让饕客在此全城瞩目的的地标尽情享受多重餐饮及娱乐体验。

 

The Murray 是在香港举办会议及活动的首选,将提供超过 1,900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和活动场地,迎合各种场合的需要,包括豪华品牌丶时尚丶艺术丶婚礼和企业场合等。

 

Foster + Partners 保留三层高的宏伟拱廊下环绕建筑底部的车道,改造成半露天的活动场地 The Arches。开放式布局坐拥香港公园及圣约翰座堂的开扬景观,顶部拱洞高大宽敞丶自然通风,为一系列不同的创意展览活动,包括时装展丶豪华房车展丶及庆典酒会等提供灵活多变的奢华空间。

 

关于九龙仓酒店

九龙仓酒店为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集团贯彻探索的精神,目前拥有及管理 16 间遍及香港丶中国及菲律宾的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高级酒店。集团于 2015 年推出尼依格罗奢华酒店,目前有 2 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集团的酒店数目将增至 18 间。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酒店体现著旅游丶探索和分享的隽永精神,于酒店坐落的每一个热情洋溢的都市均能体验。品牌以著名旅行探险家丶商人及文化鉴赏家马可孛罗先生而命名,秉持探索-体验的风格,为旅客创造尊贵独特的住宿体验。

 

关于尼依格罗酒店品牌

尼依格罗是大都市的摩登与雅致完美结合:城市的潮流风尚,奢华的舒适享受,昔日热诚的尊贵服务和优雅贵气。选址位于优越的核心地段,它不仅是一个奢华酒店品牌,更是一种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体验。 在中国,共有 2家尼依格罗酒店正在筹建中,分别位于长沙及苏州,未来酒店数目将增至 5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九龙仓 Murray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