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黑蚁集团揭晓2018年春夏新品概念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眼镜品牌木九十、aojoWAKEUP共同揭晓 2018 年春夏新品概念

111日晚上8点,以“黑蚁剧场”为主题的黑蚁集团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通过别出心裁的剧场形式,用艺术结合时尚的手法呈现集团视光版块木九十、aojoWAKEUP三大品牌2018年的最新产品面貌,继续用创新锐意的产品向世界发声。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是深圳文化艺术新地标,黑蚁集团是第一个在此举办发布会的中国潮流品牌集团。发布会匠心独显,通过精妙独特的灯光装置艺术,将时尚与多媒体充分结合。从外场 M 字型双重灯光装饰的剧场入口,到背山面海的合影台,到嘉宾就座的滨海发布厅,处处融入光元素。

 

以艺术之名,展现时尚风潮。当晚的发布会既是一场品牌秀,更是一场艺术之旅。黑蚁集团特别邀请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到场助阵。北京当代芭蕾舞团是中国第一个当代芭蕾舞团,创作出《惊梦》、《空间日记》、《霾》、《棱镜》等高水平作品。当代芭蕾借鉴和吸收了其他舞种的舞蹈语汇和表现手法,具有鲜明的艺术风格,这与黑蚁集团三大眼镜品牌希望通过创新的产品突破传统界限、展现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的理念十分契合。

 

伴随舞蹈《花》,嘉宾们率先欣赏到的是 WAKEUP 唤醒美瞳的概念视频短片。WAKEUP 唤醒美瞳以具有前瞻性的时尚嗅觉,深度研究眼眸装扮的个性需求,联袂国际设计团队及国际先进供应商,将专业技术和时尚元素融入美瞳。它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美瞳产品,更能满足用户的时尚搭配需求。明年,WAKEUP 将进一步丰富产品,无论是驰骋职场还是休闲聚会,抑或出门旅行,都有适合的款式。

 

WAKEUP 概念主题演绎 舞蹈《花》

 

舞台切换,新的一幕开启,这次的主角是生活时尚眼镜品牌 aojo。作为国内主打生活概念的眼镜品牌,aojo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舒适的视觉体验,专注于科技、专业、服务、效率和人文关怀,希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多方位生活场景中找到更适合自己、更舒适的眼镜。2018新款太阳镜正是在此品牌理念下应运而生,以“乐享生活”为设计理念,结合人体工学,升级材质与设计结构。全新的 aojo 三大太阳眼镜系列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佩戴需求,并在原有太阳镜基础上提升了视觉美感及佩戴舒适度,让用户真实感受到属于 aojo 全新太阳镜的专业魅力。

 

aojo 概念主题SHOW

 

最后走上黑蚁剧场舞台的是新锐眼镜品牌木九十,其2018春夏系列以“ELECTRIC DREAMS 电光幻影”为主题,将眼镜作为记录稍纵即逝影像的重要载体,映射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所创造的无限可能性。现场一大亮点是木九十与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的联名系列,采用经典的飞行员镜型设计,框线营造复古橙、孔雀蓝、绿铜色渐变效果,暗喻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碰撞,带来前卫时髦的复古感。木九十的这次展示也体现了黑蚁集团不同版块间的互动,所有模特现场均穿着集团时尚运动版块 MONtoSUN POGO 的鞋履。

 

木九十概念主题SHOW

 

发布会的尾声阶段,黑蚁集团为和品牌共同成长的明日之星、先锋领军人物以及最佳合作伙伴颁发了金蚁奖(飞跃奖)、银蚁奖(标杆奖)、工蚁奖(潜能奖)以及黑蚁奖(合伙人奖)。

 

黑蚁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均有分公司。集团旗下分为视光、时尚、运动版块,目前共拥有6个品牌。黑蚁集团创始人陈峰表示:“中国零售业由旧零售‘货’‘场’业态演进到今天追求新服务、新体验、新技术的新零售时代,我们需要提升用户体验,全面升级品牌定位、品牌形象,重新定义零售结构,抓住新消费、新零售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使消费更有价值。”他同时透露,明年,拓展海外市场将是集团视光版块的一大重要举措。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时尚 潮流品牌 潮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