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建设宁波大旅游体系 打造生态旅游新城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9下午,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刚受邀出席2017宁波旅游投资(上海)推介会,并在会前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市长会晤。

 

推介会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发表重要讲话,向各与会客商发出“金色邀约”:围绕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名城名都”建设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适配宁波发展的旅游投资人。来自宁波10个区县上百个有潜力、上规模的旅游投资项目悉数亮相。大会邀请了来自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汽菲克克莱斯勒JEEP体验中心、中国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集团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40余家境内外旅游投资企业和机构的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企业代表与李副市长合影

 

李副市长在会上提到,象山大目湾的自身条件优越,旅游潜力巨大,是一块待打磨的璞玉。中科建飞基于大目湾的地区特点,提出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项目建设方案,该项目以“将活力带到城市,将城市带到海洋”为理念,打造集文化传播、全民娱乐、旅游集散、海洋教育、康体配套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示范性娱乐旅游产业集群。这与李副市长强调的旅游是一个城市的功能,打造适合不同群体的旅游综合体,实现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的转型,提升休闲旅游的参与性等内容不谋而合。

 

推介会现场

 

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项目旨在通过技术与创新打造长三角最大的4D影院、全球唯一的体验式第三代海洋公园探索湾和海洋博物馆,再造象山城市标签,传播城市文化形象。短周期高强度集中开发,实现区域财税收入飞跃,项目建成之后,将为政府提高五亿以上的固定税收,将提供直接就业岗位8000个左右、社会间接工作岗位3-4万,通过旅游项目和配套建设带动区域就业的成长,实现本地居民文化、居住、生活、消费、娱乐的全方位升级。

 

↑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规划图

 

从项目开发建设到后期运营,让大众长久而稳定地受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真正做到“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和谐惠民”,这是中科建飞对宁波大旅游体系建设的思考,也是中科建飞向往的社会责任之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旅游 旅游投资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