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在与约旦交流中取得卓越成效

2017年9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国前往约旦旅游游客数量显著增长

追随古丝绸之路,中国游客纷纷选择约旦,与2016年相比,20171月至7月的游客数量显著增长了76%

 

随着中国游客的创纪录增长,约旦已成为中国游客必去体验的目的地之一。借此机会,约旦旅游局在香港、深圳和成都举办了旅游推介会。目前,北京、上海已经是赴约旦旅游的热门客源地,此次的推介会是为了提高约旦在中国其他城市的知名度,这也是其成功战略的一部分。

 

20171月至7月,中国大陆游客到约旦旅游的人数已经达到3.3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了76%。在约旦旅游局首次于香港举办推介会之际,2017年香港赴约旦旅游人数较2016也达到了76%的涨幅。约旦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发展主要归功于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倡议,以及约旦在中国的持续的宣传活动。

 

最新数据显示,继美国、印度和英国之后,中国是约旦第四大国际客源市场(不包括邻近的阿拉伯国家)。但以目前的增长速度,中国有望在2017年底前取代印度和英国成为第二大国际客源市场。

 

在古丝绸之路的时代,来往于东西方的旅行者和商人,无不将约旦的佩特拉古城视为中国敦煌至君士坦丁堡(今伊斯坦布尔)旅途上的亮点。这也正展示了中国和约旦之间几千年的友谊。

 

如今,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佩特拉仍然是世界上位列前茅、保存最完好的历史遗迹之一。随着中国游客的深入体验,约旦有更多旅游资源可供游玩。论及约旦旅游的持续强劲增长,约旦旅游局副局长兼市场总监 Adel Amin 说:“佩特拉古城无疑是约旦国际旅游的最受瞩目景点, 但在过去对于大多数中国游客来说,在约旦的行程只能占到旅行总行程的50%,而在邻国的旅行时间占到另外的50%。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中国游客发现约旦这个目的地的体验很丰富,他们现在不仅愿意在约旦花费100%的旅行时间,而且还在延长他们在这个目的地旅行时间,更加深入地体验这个目的地。这与我们的其他国际客人是一致的,他们都会在约旦度过至少一到两周的假期。”

 

佩特拉


约旦旅游局的宣传活动于911日在香港举行,913日在深圳举行,并于915日在成都举行。约旦旅游局将与阿提哈德航空(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出发)和约旦皇家航空(香港出发)合作。

 

推广活动将着重介绍在约旦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佩特拉、死海、杰拉什(罗马之外保存最好的罗马城市之一)、马德巴(马赛克之城)、红海名城亚喀巴、瓦迪拉姆(传统贝都因人生活的沙漠)、马茵温泉、阿杰隆城堡、卡拉克城堡、在安曼的城堡山、约旦河(耶稣受洗之地)、尼泊山(先知摩西看到应许之地和所葬之处)等大量的历史、自然、生态旅游资源,最后还有迷人的约旦首都,安曼的获奖中东美食餐厅和现代化的购物中心, 游客在那里可以购物并陶醉于那里的豪华和时尚。

 

死海

 

约旦丰富的旅游资源经常受到电影导演的青睐,如拍摄《火星救援》的瓦迪拉姆、拍摄《变形金刚》的佩特拉等,都在大银幕上给世界各地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瓦迪拉姆

 

关于约旦旅游局

约旦旅游局于19983月正式成立,是一家独立的公私合营机构,旨在利用多种营销策略,打造约旦旅游品牌,推广约旦旅游产品,使约旦成为国际市场上出境旅行的新选择。现有的营销手段旨在真实反映约旦在文化、自然、宗教、冒险、休闲、会展等方面的特色,反映约旦旅游业的优势。在市场策略中,约旦旅游局计划实施一项有关国际推广活动的综合项目。此项目包括积极参与贸易展览会、研讨会、路演、同业和媒体考察团、资料手册以及多媒体制作和媒体关系。约旦旅游局会在国际办公室和欧洲、亚洲和北美代表的帮助下,全力以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一带一路 约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