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ASAKI推出TASAKI Atelier系列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ASAKI 携手新任创意总监 Prabal Gurung 推出TASAKI Atelier系列

国际知名珠宝品牌 TASAKI 携手创意总监 Prabal Gurung 推出全新 TASAKI Atelier系列,这一系列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从法国兴起的超现实主义艺术运动。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达达主义( DADA )发展而来,超现实主义艺术运动的参与者摒弃当时主流的现代资本主义的逻辑、理性和唯美主义,以反资产阶级的生活方式来表达他们对暴力、战争和保守主义的不满。超现实主义艺术将日常物品转化为带有象征意义的物品,创作出超越现实的伟大作品。

 

Prabal Gurung

 

起源于近一个世纪以前的超现实主义诞生了众多伟大的艺术家,包括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马克斯-克林格(Max Klinger)、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胡安-米罗(Joan Miro)以及著名的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随着时间的推移,超现实主义已然演变为一种聚焦女性、以当代女性艺术家为中心的现象级文化。通过将女性局部的身体作为一个对象和自我表达的方式,女性艺术大师朱莉-柯蒂斯( Julie Curtiss ), 卡特琳-基奥(Caitlin Keogh),凯利-明石(Kelly Akashi)和奇奇-史密斯(Kiki Smith)所创作的超现实主义艺术作品成为讽刺、抗争和自我实现的表达工具,展现了女性坚强有力和自我探寻的一面。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眼下正是女性主导自己身体并自由表达真我的最好时机。

 

Bella Hadid

 

Gigi Hadid

 

Taylor Hill

 

透过梦幻般的超现实主义视角,TASAKI 采用高定般的手法将超现实主义运动的美学和理念融入到与 Prabal Gurung 的首个合作系列。这个系列的每一件作品都如同在极乐秘境中发掘宝藏一样细致对待,由珠宝工匠精心打造的别致有机曲线和生动线条颠覆了传统工艺的极限,美不胜收。在白金和樱花金的映衬下,钻石与珍珠在青色、橙色和珊瑚色蓝宝石的点缀下绽放出璀璨的光芒。跟随 TASAKI 的珠宝,穿越潜意识的超现实主义世界,探索无与伦比的美丽世界。而锚和绳索的图案又将我们拉回传统与现实世界,唤起对于自身起源、传承以及创造的思索。

 

关于 TASAKI

国际知名珠宝品牌 TASAKI 创立于1954年,珍珠和钻石,是TASAKI引以为傲的两大核心元素。60多年来,TASAKI一直以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对于工艺技巧的不懈追求、以及对于美的独特领悟,来实现充满创造力的设计。

 

TASAKI拥有优异的钻石原石评鉴能力与切割工艺,是在全世界屈指可数的拥有可直接进行钻石原石贸易权的日本珠宝商,这也是TASAKI 经营高品质钻石的佐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ASAKI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