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太古酒店集团居舍系列推出入住体验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太古酒店集团居舍系列推出 “冬日热力”入住体验

太古酒店集团居舍系列(The House Collective) 欣然宣布与lululemon 合作推出“冬日热力”入住体验,向2017年健康生活新目标迈出第一步。该套餐在系列旗下各间酒店均可预订,包括香港的奕居、北京的瑜舍以及成都的博舍

 

“冬日热力”入住体验於2016129日至2017228日期间提供,须预订至少两晚住宿,套餐包括一块lululemon的瑜伽垫,免费客房升级以及每日丰盛早餐。

 

北京瑜舍“冬日热力”入住体验包含一系列专享礼遇,宾客可免费参加北京备受推崇的SpaceCycle动感单车课程,无限次使用酒店健身室及泳池,并享受免费洗衣服务,鲜榨蔬果汁以及灵活退房时间。房价为每晚250美元起(人民币1,688++)。

 

SpaceCycle 健身中心

 

北京瑜舍

 

下榻香港奕居的宾客可在入住时获赠Mr. Green Juice蔬果汁乙瓶,优先使用宝云道网球场,免费H-Kore健身课并附送接送服务,更可享用客房内Maxi Bar中储藏的各色健康小食和饮品,以及运动服装洗衣服务。礼遇还包含亚洲万里通每日500里数积分奖赏以及价值100美元的酒店消费券。 Studio房型价格为每晚619美元起(港币4,800++)。

 

香港奕居

 

奕居套房价格为每晚2,320美元起(港币18,000++),额外优待包括第二晚免费入住,XYZ动感单车课程乙堂,客房内单人50分钟按摩乙次,以及每日亚洲万里通1,000里数的积分奖赏。

 

供下榻宾客免费使用的自行车

 

成都博舍冬季套餐将美容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为宾客提供私人游泳及瑜伽课程、免费营养谘询、20分钟头部按摩,以及屡获大奖的谧寻水疗所有护理项目八折的优惠折扣,须入住前叁天预订。

 

成都博舍

 

谧寻水疗

 

关于The House Collective

包含瑜舍、奕居以及博舍酒店在内的 The House Collective 是亚洲一系列小型个性化精品酒店,专为品味考究的旅客打造,满足他们在豪华旅程中寻求独特个性化体验的需求。每间酒店均意象独特格调别致,The House Collective 系列酒店独具匠心且高度个性化,提供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

 

关于太古酒店及太古餐厅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於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及管理一系列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太古酒店於2008年在北京开设首间酒店瑜舍,随後香港的奕居、香港东隅及北京东隅相继开幕。位於成都的博舍和迈阿密东隅,分别於20157月及20165月开业。

 

2013年成立的餐饮业务部门,负责管理集团旗下的独立餐厅的营运工作:部门首间餐厅Plat du Jour201311月在香港鰂鱼涌开业,其後於同区开设Public Ground Public 餐厅。位於太古广场的The Continental Mr. & Mrs. Fox亦分别於201410月及20159月开幕。Plat du Jour2间分店亦已於20161月登陆太古广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太古 酒店集团 居舍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