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素花饮口服首创话剧式直播发布会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古往今来的历史中,一碗“暗香汤”,一杯“花香饮”,凝集了东方人的美颜智慧,让袭人的花香在唇齿间徘徊萦绕,只因花与女人的美总有不解的因缘。东方养颜精髓在中国典籍与各种现象级宫廷大剧中都有美丽的故事,而作为以东方花园十大名花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的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将在525日,为爱美的现代女性带来一场东方美学的视听飨宴。


美素携手“温太医”,呈现中国首创话剧式直播发布会

“美”之于女性一直是永恒的话题,故而热门IP《甄嬛传》播出至今几个年头,剧中大量关于宫廷美容养颜秘籍的桥段还时常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张晓龙因在剧中成功饰演“温太医”而被观众所熟知,医术高明的儒雅美男子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525日,“温太医”穿越而来,现身美素花饮口服上市发布会现场,用一场国内首创的话剧式直播发布会,为观众带来浸入式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共同发现“以花养肤”的东方智慧与美学。美素倡导:在生活中融入东方美学,并将其根植于品牌基因,通过全方位的美容产品,带给东方女性优雅精致的生活。


《甄嬛传》中“温太医”扮演者张晓龙


源自东方养肤哲学:内调外养  

将鲜花调入饮食,增其佳味,养生驻颜,是中国女性代代相传的绝艺。明代《养小录》中就记载了三十多种可以蒸香露的花,将它们与适量清水一起慢火微蒸,蒸汽凝结形成花露。入茶、入酒,或作为代茶花饮,滋养怡人,让生活有了无尽佳趣。


美素的护肤理念,源自东方养颜精髓“内调外养”,内在肌肤犹如孕育种籽的土壤,摄入充沛的营养与能量,能够丰沃肌肤土壤,强健肌肤根基,结合外在周密护肤,内调外养,协调共融,才能拥有更健康的肤质。作为“再生”理论的东方护肤品牌,美素不仅只停留在肌肤表层再生的探研,更注重肌肤内部的再生。于外,探索花与籽的传奇功效,注入美素的护肤品与彩妆中,带给女性外在的魅力;由内,汲取东方养颜精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以花与籽为主要来源的口服花饮,从内在给予她们精心的呵护。美素通过内外结合的卓效产品,五感六觉细腻奢华的体验,令美无时无刻融入东方女性的生活中,深植在她们身体里,由内而外层层绽放。


国际尖端科技成就肌肤健康微循环

美素通过现代科研技术,为东方女性研制汇聚花与籽的植物精粹和专利成分的口服花饮,调养内在肌肤,协同外用护肤品,由内外而呵护东方女性的肌肤。美素发现健康的微循环,才能够持久维持肌肤年轻状态。肌肤真皮层内存在大量的毛细血管和淋巴管网络,它们向细胞输送营养、为肌肤提供焕新能量,排除代谢物,是一种周而复始充满活力的再生循环,维持肌肤的健康与活力。


科学家在们对300多种植物,多达260项的活性筛选与评估后,最终发现莲子芯胚芽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能量,能够改善微循环健康。此项微循环再生活化科技的专利成分莲子粉(日本发明专利 JP4693963B2号),已荣获众多国际专利和国际性科学文献支持。2016,美素将这一最新创新科技,运用于首度推出两款口服花饮中,由内精心呵护东方女性肌肤。


内调:美素花饮口服系列


525日整场话剧式直播发布会现场,美素还将携手淘宝微淘直播和天猫直播平台,并邀请网络红人参与直播,于2100点整实时发布活动现场实况,让所有爱美女性置于身临其境的浸入式体验之下,只需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美素天猫旗舰店(maysu.tmall.com)内,以惊喜价格抢先体验限量版“美素花饮内调外养体验礼盒”。


美素将东方美颜精髓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全新发布会的形式打破了传统的传播方式,让更多热爱东方养肤之道的女性了解品牌内调外养的护肤理念,由内而外呈现出最精致的现代女性之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伽蓝 美素 养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