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URBAN REVIVO发布夏日新品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五月,立夏已至,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 URBAN REVIVO 万千新品火热来袭。URBAN REVIVO 以“UR时尚COOL一夏”为新品主题,通过“都市”情怀将人们在日常穿着归纳为三大类别:都市格调、都市时尚、都市假期。本周推出的“都市时尚”主打近年大热的都市休闲风,简约怡人,舒适悦己。

 

URBAN REVIVO 夏日新品全面来袭

 

在这个倡导个性自我的时代,区别于“都市格调”针对白领精英的极简设计,以“都市时尚”为主题的系列新品兼顾时尚与个性的双重需求,游离于工作日八小时之外的休闲时光,才是真正属于自我的风采时刻。性感妩媚、酷帅潇洒,以服装释放真心,以服装诠释灵魂,我就是我。

 

对于传统的休闲服饰,消费者早已审美疲劳,一提起“休闲”,通常想到的是T恤、休闲裤,无趣呆板,敬而远之。当下,“休闲”早已脱离了原有概念,更加多元化、时尚化,并逐渐占据都市人群的多种场合,无论是约会、逛街、运动、宴会皆可尽情搭配,展现真我风格。

 

URBAN REVIVO 用时尚将“休闲”陈规打破,大胆创新。本季 URBAN REVIVO 融合了国际最新流行元素,将色彩、图案、花纹赋予全新的生命,以优质的版型剪裁,极具时尚化的前赡设计,让每一件单品都不再简单,都市休闲玩出全新花样。

 

运动风是一种不可阻挡的潮流,URBAN REVIVO 将运动元素融入服装细节并创意无穷,露脐短T、中空连衣裙,舒适中尽显时尚。即便是骤然大行其道的破洞牛仔裤,URBAN REVIVO 的设计师们也早已洞察先机,推出多种款式,并在细节处进行精致修饰,每一款都极具活力。而男装则优选质感上乘的亚麻、纯棉,辅以热带印花、字母等流行元素,随夏日心情自由搭配,傲然行走于都市。

 

URBAN REVIVO 夏日新品全面来袭

 

都市休闲,不代表一层不变,用 URBAN REVIVO 穿出自己的态度与品味,即便是休闲时光,也是都市风景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URBAN REVIVO 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