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发布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耀发布“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Longines Positioning System)”。这项全新创举足以变革原有赛马运动中的计时与追踪技术。浪琴表在这场于悉尼皇家兰德威克赛马场(Royal Randwick Racecourse)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全新定位系统会在411日举行的浪琴表英女王伊丽莎白锦标赛(Longines Queen Elizabeth Stakes)中首次安装和使用。与此同时,浪琴表也宣布和悉尼玫瑰山园跑马场(Rosehill Gardens)以及浪琴表金靴嘉年华(Longines Golden Slipper Carnival)达成全新合作。

 

↑(从左至右)澳大利亚跑马俱乐部主席迈克尔·克里斯梅尔(Micharl Crismale)先生、澳大利亚跑马俱乐部总裁戴伦·皮尔斯(Darren Pearce)先生、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Juan Carlos Capelli)先生、澳大利亚顶尖驯马师彼得·穆迪(Peter Moody)先生、瑞士计时公司(Swiss Timing)总裁阿兰·佐布里斯特(Alain Zobrist)先生;

 

浪琴表参与马术运动计时的辉煌历史可以追溯到1878年。全新的“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则是一个由永久式或便携式设备集合而成的可以简易配置的系统,旨在提供精确、可靠、可再现的计时与追踪结果,从而使整个赛马运动产业以及所有赛马爱好者从中受益。

 

“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运行于悉尼皇家兰德威克赛马场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Mr. Juan Carlos Capelli)表示:“对于技术进步的投资是浪琴表在与赛马运动的长期合作中迈出的最新一步。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将使赛马运动从中受益,同时也将给整个赛马产业带来变革。”

 

“无论你是一个赛马爱好者,一位扬名世界的骑师,还是一名电视导播,这一系统将为你提供更为精准、灵活的数据,从而使你能以前所未有的水准理解错综复杂的赛况、分享相关的信息并做出及时的应对。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将在未来用以改善现场观众、电视观众以及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用户的观赛体验,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毫无疑问,实时比赛数据有助于增进观赛体验,并加深对于赛事的理解。而理解将助推进步,进步将带来多方共赢。”

 

澳大利亚跑马俱乐部(Australian Turf Club)总裁戴伦•皮尔斯先生(Mr. Darren Pearce)则表示:“澳大利亚跑马俱乐部很荣幸见证这一创新技术能够在皇家兰德威克赛马场安装到位,并在浪琴表英女王伊丽莎白锦标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上首次使用。这一激动人心的系统将为赛马运动提供更为精准的、可再现的实时数据,并有潜力使我们的会员、观众与专业骑手都从中受益。”

 

“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标志

 

浪琴表定位计时系统将在比赛过程中追踪并提供赛马位置、赛事排名、赛马间距离以及赛马速度的即时数据。它能够每秒进行1,000次测量,并使测量精度达到5厘米。

 

在发布会上,浪琴表还同时宣布成为悉尼玫瑰山园跑马场以及自2016年开始的浪琴表金靴嘉年华的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为激动人心的浪琴表金靴赛冠名。该项赛事是由两岁赛马参加的世界上奖金额度最高的赛事。

 

浪琴表对马术运动的热情可以追溯到1878年,品牌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计时怀表,并在表背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这款怀表早在1881年便出现在赛马场上,并风靡于骑手和马术爱好者之间。它的计时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将时间精确到秒。

 

时至今日,浪琴表参与的马术运动包括马术障碍赛、平地赛马以及耐力竞赛。通过这些马术运动,浪琴表完美诠释了传统、优雅与卓越表现的核心价值。浪琴表也非常荣幸担任国际赛马联盟(IFHA)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用表,并冠名“浪琴表世界最佳赛马排名(Longines Worlds Best Racehorse Rankings)”和“浪琴表世界最佳骑手排名(Longines Worlds Best Jockey Ranking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浪琴 手表 赛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