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朗廷酒店升级“多重双倍奖赏”促销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朗廷酒店集团的“双倍奖赏DoubletheExtraMile”会议优惠计划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欢迎,鉴于反应热烈,集团特别推出升级版计划“多重双倍奖赏Doublethe Extra Mile PLUS”。会议及活动策划人只需于201541日至630日期间预订参与计划的朗廷及朗豪酒店会议场地,并于201541日至1231日期间举行活动,即可享有额外专享优惠。

 

厦门朗豪酒店星愿厅

 

消费满6,500美元(约人民币40,000)的认可团体住宿或会议活动,其策划人可享双倍takethelead奖赏积分或11个特选飞行常客/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伙伴的双倍里数。符合资格会议及活动的每1美元消费,将可获赠4点奖赏积分或2里数。

 

根据“多重双倍奖赏DoubletheExtraMilePLUS”计划,每晚预订60间客房或以上的符合资格活动,更专享以下任何两项额外优惠:

豁免取消活动收费

豁免最低住房數量收費

豁免最低餐饮消费

免除入住酒店的全体与会人士互联网收费

每预订30晚客房可享有一间免费客房

每预订30晚客房,其中一间客房可获房间升级优惠

普通茶歇升级至主题茶歇一次

30分钟酒会一次

水疗消费额(适用于会议策划者或团队VIP客人)

机场往返接送服务一次(适用于会议策划者或团队VIP客人)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提供切合客人需要及预期的优质服务,全新的‘多重双倍奖赏Double the Extra Mile PLUS’会议优惠计划为会议及活动策划人提供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takethelead为朗廷酒店集团特设的网上活动策划平台,为会议及活动策划人提供一站式个人化服务,从策划、物流、餐饮以至娱乐,每一个细节也照顾周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朗廷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