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获八项年度殊荣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23日,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今日宣布酒店荣获八项年度殊荣,包括:希尔顿逸林品牌2014环境关爱之最佳可持续性计量系统酒店大奖、希尔顿逸林品牌2014年度关爱奖杯、希尔顿逸林品牌2014荣誉奖、希尔顿全球2014亚太区最佳人力资源员工认可策略奖、希尔顿全球2014中国南区营业酒店最佳培训团队、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地区2014年度最佳酒店、《旅行者》2014年度TOP100最佳酒店及度假村之最佳商务酒店以及《旅游休闲》2014年度最佳餐厅。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左三)从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资深副总裁BruceMcKenzie(左二)手中接过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地区2014年度最佳酒店奖杯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逸林套房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酒店再续2013年度的辉煌,并在2014年度再次荣获多项重要的年度殊荣。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其完善的设施与屡获好评的宾客嘉奖式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商旅及休闲旅客的青睐。无论是从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市场份额占有率、公益事业投身到员工融入与参与度,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做到了全方位提升。我为酒店300多位员工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以希尔顿逸林一贯遵循的“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品牌文化更好的服务大众,更加广泛地传播“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使命,赢得更多国内外宾客的青睐与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重庆 希尔顿 逸林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