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精品与时尚品牌d’Avenza跨界合作

2015年0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汽车Collezione(精品)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与时尚服装品牌dAvenza展开了别具声色的跨界合作,兰博基尼-dAvenza高级个性化方案从开始之时就彰显出无可比拟的卓越性。


该项合作将两个品牌的专属性与个性化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一直以来,兰博基尼以为客户提供专享的超级豪华跑车高级定制服务而著称,其定制化流程覆盖每个最微小的细节之处;而dAvenza则将凭借其专业的个性化高端订制服务,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人量身打造个人专属的西服套装。


兰博基尼汽车Collezione(精品)与时尚品牌d'Avenza展开跨界合作


dAvenza通过生产最优质的西装,向世界源源不断输出“意大利制造”的优良工艺。高级面料的运用、精美的剪裁与手工缝制工艺,赋予了dAvenza西服套装独一无二的时尚风格。


目前兰博基尼汽车Collezione(精品)与dAvenza已经联手设计打造了三款不同风格的成衣休闲西装,在植根品牌经典的同时,体现出优雅别致与休闲时尚的时装流行概念。


兰博基尼 - d'Avenza成衣


兰博基尼 - d'Avenza 成衣细节


这三款成衣新品分别为一件单排两粒扣收腰西装、一件两粒扣小翻领西装以及一件双排扣西装。三款西装在细节及合身剪裁方面的表现至臻完美。


融合了专家级订制、多样化版型设计及上等面料的三款西装,诠释了成衣质量的最高境界。一些独特的设计细节,诸如肘部的六角形拼接、采用真扣眼的袖口、纯牛角纽扣、丝线手工缝制、品牌标志性的提花内衬以及罗纹手工绲边,都让时尚专业人士赞赏不已。


此外,两条量身定做的西裤,无论版型还是风格,都贴合了上装的卓越品质,从而实现了订制套装的完美配搭。


由兰博基尼与dAvenza跨界合作生产的西服套装,将通过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兰博基尼精品店以及全球范围内精选的品牌店发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兰博基尼 精品 Collezione d’Avenza 西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