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登陆天猫

2015年0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20日,电商界最MINI的创新正式上线,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登陆MINI天猫店,限量75辆,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39.9万元。这款特别涂装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将藏地的神秘和虔诚带到身边,而购买过程中MINI将为客户提供全程管家式的贴身服务,并奉上充满高原情怀的进藏限量礼包。


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登陆天猫,限量销售75


非同寻常的MINI在线销售体验

随着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的推出,MINI中国也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5个城市的6个经销商率先推出购车全过程的贴身“管家式”服务。从线上交付定金开始,便会有专属管家主动联络客户,并在接下来的每一步为客户提供最灵活、细致的服务。这也是通过进藏限量版,MINI品牌推出的最贴近客户生活的试车服务——贴身管家可将试驾车开到客户家门口,无论是接送家人、周末进山、还是与新鲜的随行伙伴刷新上下班路线感受,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都愿意奉陪,并有管家全程陪同。如果选择购车,管家则全程陪伴并提供从金融服务、购买保险到上牌、交车的一系列服务支持。除非本人必须到场,一切流程均可以由管家完成办理。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推出的MINI全新带牌照融资租赁服务,将免去限购城市的摇号困扰,真正实现无忧的购车服务体验。


购买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的客户还将享受与众不同的交车体验。MINI与《悦游》杂志合作,在以上5个城市精心选择高端精品酒店,让客户与爱车的首次见面变成一次终生难忘的故事。交车前一天,客户便可在精品酒店享受下午茶或特别定制的晚餐等服务,在熟悉的城市体会不同的风情。第二天早上,新的朋友会在酒店门口等待一起踏上新的旅程。专属定制交车仪式及“管家式”购车服务将成为MINI在线销售的专属服务模式,并在未来推广到更多城市。


此外,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附带丰富的进藏限量礼包。除了高原精品,客户还会获得藏区山林高端精品酒店54晚的旅行套餐,深入秘境,远离尘嚣,探访鲜为人知的原生态村落,在壮丽的自然中修养身心。








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足记体


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

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白色车身和蓝色车顶设计,“身披冈仁波齐的雪,头顶青藏高原的天”,车身有特别设计的五色经幡图案。进藏限量版车型基于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开发,作为MINI旗下首款四个车门、一个大尾门、五个座椅及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其全能旅伴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次推出进藏限量版,让MINI COUNTRYMAN更添一抹自由的色彩。



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INI,MINI 天猫 在线销售 进藏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