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纵情尊享“巧克力”@林肯总统系列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自然中,很少能够有什么像巧克力那样瞬间唤醒我们的感官,因此林肯以巧克力为灵感,将这丰富而华丽的感官诱惑延展至车舱内,打造出林肯总统系列的纵情尊享主题。

 

 

一改美国车粗犷的作风,纵情尊享的内饰极具精致与细腻。打开车门,仿佛拨开一粒浓郁的巧克力,色调醇厚而温暖。

 

 

轻轻抚过Venetian真皮座椅,感受在全球范围内百里挑一所甄选的柔软生皮,如巧克力般的丝滑触感立即传递到指尖。同时,咖啡色调的座椅以黑线细密缝合,配以雅致的Linking-L打孔皮革图纹,极具细腻与讲究。而精湛的皮革复古抛光工艺,为整个空间渲染上一层怀旧的质感。

 

仪表盘和中控台同样采用咖啡色调,触摸到的柔软像巧克力融化在口中的柔滑。而仪表盘和车门处更特别采用顶级游艇与世界级乐器使用的珍稀黑柿木,展现对细节品质的注重。巧克力色Alcantara®材质将巧克力的醇厚延展至车舱内的每一处,令人不禁沉醉于这片纵情欢享的可可果园中。

 

 

除纵情尊享外,其他三款顶级内饰主题分别为心灵绿洲,华丽舞台和现代传承。皆与建筑、艺术、自然与美食中撷取灵感。有别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仅在旗舰车型中采用顶级制造水准的常规,林肯总统系列将覆盖林肯全系车型。每一款设计主题都将为客户提供特别礼遇。

 

 

如果你追寻更尊崇的品位与更专属的体验,林肯总统系列将是你的答案。纵情尊享,带来私属于你的尊享感受,让感官无限沉醉。


林肯作为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根植于林肯对于尊崇服务的历史传承,2014年广州车展,林肯正式揭幕林肯总统系列车型。

 

林肯总统系列设计主题于建筑、艺术、自然与美食中撷取灵感,为客户提供特别礼遇,带来独一无二的感性与尊崇体验。

 

MKZMKC上首度诠释的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包括四款各具特色的顶级内饰设计主题,分别为纵情尊享(Indulgence),华丽舞台(Center Stage),现代传承(Modern Heritage)和心灵绿洲(Oasi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肯,林肯 总统系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