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日产汽车出席联合国第三届世界减灾大会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联合国第三届世界减灾大会在日本仙台举行。日产汽车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展示了旗下两款纯电动车型:日产e-NV200轻型商用车和日产聆风(LEAF)。日产汽车副董事长兼日产汽车全球灾害对策本部负责人志贺俊之参与了大会的工作讨论。


世界减灾大会由联合国主办,来自联合国成员国、联合国相关机构及各相关组织的专家、学者受邀出席了会议,共同商讨降低灾害风险的国际战略。作为本届大会的参与者,日产汽车公司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从灾害发生到灾后重建的过程中,电动车可发挥的诸多新作用。灾害发生后,日产电动车不仅可用作交通工具,更能发挥电力储存、电力供应和保持通讯的功效。以日产纯电动e-NV200轻型商用车和日产聆风(LEAF)为例,这两款车型上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可存储24千瓦时的电力,而车上搭载的家用供电系统(Vehicle to Home系统),能够让日产的纯电动车在灾害发生后充当备用电源,承载高达1500瓦的功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e-NV200纯电动轻型商用车上还配了两个100伏的车载电源插座。此外,车主还可通过车载广播、车载导航或由汽车电源供电的车载电视,获知突发灾害的相关信息。






日产纯电动e-NV200轻型商用车




日产纯电动轿车日产聆风(LEAF)


根据以往的救灾经验,电力系统恢复起来往往比天然气和供水系统更快。因此,作为移动电源的电动车可以在降低灾害风险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迄今为止,日产汽车已同多家机构展开合作,提供灾后人道主义援助。未来,日产汽车还将通过个人援助、社区援助和政府机构援助三大途径,进一步探索电动车在救灾过程中的新应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日产 减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