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魅力惠与卡索曼合作推出豪华游艇体验项目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1229日,亚洲知名奢侈品、时尚和生活类服务闪购网站魅力惠今天宣布其与卡索曼建立合作,独家推出针对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新年顶级豪华游艇体验。本次闪购活动将会在魅力惠中国官方网站上限时提供,价格从15万到33.8万美金不等。

 

卡索曼Excellence号豪华私人游艇航行在大海上

 

卡索曼Excellence号豪华私人游艇内部多功能娱乐空间

 

客人可以从四艘国际顶尖的豪华游艇中选择一艘,体验充满异域风情的豪华游艇之旅。游艇目的地包括巴哈马、加勒比圣马丁群岛以及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努库希瓦岛等等。标准航期为一周,也可根据客人的需求适当延长。

 

本次活动的游艇均由欧洲一流的内饰及外观设计师设计建造。这些顶尖的游艇可容纳10-12名乘客以及7-11名船员。游艇长度在42-50米之间,有5-10个空调包厢,还有多功能室内及室外休闲娱乐空间。豪华的包间、五星级的美食、迅捷的巡航速度以及领先的配备全方位成就了本次的顶级私人游艇体验之旅。

 

本次与卡索曼的合作秉承了魅力惠与顶级奢华品牌合作的一贯传统。此前魅力惠也曾与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合作在魅力惠的网站上出售其 Gran Cabrio 敞篷跑车 Fendi 限量版。魅力惠的传统商品种类包括高档成衣、配饰、化妆品及家居用品在内的奢侈品。                                                         

 

魅力惠的 CEO 及创始人之一韦奕博在评论本次活动时说到:“魅力惠继续拓宽产品种类,并通过向会员们提供顶级奢华的体验类服务来使我们的品牌脱颖而出。中国高端消费者对于独特的,能够丰富个人经历的体验式服务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而魅力惠在传统销售行业的迅猛增长,在奢侈品行业深厚的人脉,以及在欧洲奢华时尚生活方式类服务的丰富经验都为我们服务于中国不断增长的高端消费者提供了有力的依托。我们长期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奢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豪华私人游艇体验仅限于魅力惠中国官方网站mei.com的注册会员购买。购买本次体验的会员还将免费获得魅力惠 VVVIP 会员卡,随卡赠送魅力惠官网购物全年九折优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游艇 卡索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