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28日,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在桐庐盛大开幕,其系列活动之“生态·健康·圈层”颐居养生·相约桐庐暨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也于当天上午举行。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党委书记濮樟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武警医院原院长、和睦养老医院董事长杨贵平,桐庐县城南街道东兴村党委书记袁顺良,商会网总编辑张雄杰等出席活动。

 

开工典礼现场

 

会上,武警医院原院长、和睦养老医院董事长杨贵平就当下社会的亚健康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商会网总编辑张雄杰就当下的商务圈层互动和颐居养生园的邻里氛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书记濮樟明主席发表了《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演讲,向大家传达了桐庐之美。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解读颐居养生园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介绍,颐居养生园来到桐庐,与当地村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颐居养生园既有绿色的人居环境,也有权威的健康配套,是一个充满亲情、友情、乡情温暖的圈层平台商务生态圈。健康专家来了,带来的是健康理念和产品;圈层来了,带来了创意,需求,体验和产品。

 

翁南道说,未来颐居养生园将用互联网模式运营,是一个免费平台,将进行众筹投资,享受个性化定制以及体验式消费,同步分享百万会员大数据。届时,可与健康专家共享顶级健康产品,同商界精英联合商务投资,更有全球品牌连锁与伙伴联盟,一切从体验开始。

 

本次活动上,还举行了颐居养生园新村民授权仪式、健康顾问聘任仪式以及首批财智圈层入驻仪式。

 

28日上午918分,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在桐庐城南街道岩坞口举行,桐庐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富春山健康城党委书记濮樟明、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主任潘武伟、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居养生园新村民代表及东兴村村民代表等均到场出席。该项目的开工,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可以在富春山腹地享受养生不离家,离尘不离城的全新生活方式。

 

此次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养生旅游节为期三天,由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开幕式暨“富春山健康城”专题推介会、第二届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文化论坛、首届“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暨《常用中药饮片鉴别检索手册》首发仪式、华夏药祖桐君朝圣典礼、慢生活体验区绿道开骑仪式暨、“养生福地”旅游路线推介活动、2014杭州(桐庐)养生产品集中展销活动、2014杭州(桐庐)养生美食大赛、“福润画城”健康养生知识进万家、“福泽桐庐”知名中医义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不妨就来桐庐走走瞧瞧。

 

相关报道:

 

颐居养生相约桐庐暨颐居养生园开工典礼

 

1124日讯)颐居养生园倡导健康养生、回归田园的原生态生活方式。1128日,颐居养生园正式开工,并将在第二届华夏中医药旅游养生节的系列活动中亮相,在与政府共同推进桐庐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传递项目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度假新模式。

 

 

桐庐是“药祖之乡-中医之源”,桐庐的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迤逦至今。举办华夏中医药养生旅游节,旨在积极培育发展养生旅游、医疗旅游等特色旅游产业,通过做足做好“山水”和“中药”两篇文章,进一步打响“桐君故里-养生圣地”品牌,提高桐庐县知名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桐庐,一个有着“中国最美县”、“休闲养生之都”、“中国长寿之乡”等众多美誉的山水小城。这里曾让东汉高士严子陵不事王侯,也曾让北宋文豪范仲淹一见倾心,一连写下《潇洒桐庐郡十咏》,更让元朝画家黄公望结庐隐居,创作了传世画作《富春山居图》。

 

有时候,都市虽然繁华,却也过于喧闹,让人想要逃离。而桐庐,就成为人们最好的选择。现在,颐居养生园来了,为人们打造一处不被打扰的山水胜境,享受一种定制级的度假体验。

 

颐居养生园是由颐高集团主力打造的养生项目,总规划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达16亿元。项目择址于中国画城桐庐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旁,位居富春山健康城核心地段,紧邻高铁新城,双城相映。项目配备4000亩以上森林、山水、花海等自然资源,在生态、健康、圈层三大产品模块的基础上,引入现代先进的健康配套和高端完善的酒店式服务,倾力打造全国首个酒店式养生度假小镇。

 

此外,颐居养生园还将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交通和自然资源优势,规划养生体验游、美丽乡村游、圈层私交游、桐庐风情游、桐庐—千岛湖—黄山环线等多条特色旅游度假路线,名副其实地成为“杭黄”黄金旅游线上的沪杭后花园。

 

生态

颐居养生园群揽纯天然自然山林,山木繁盛,绿意葱茏。这里空气常年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5130个以上,是普通城市的50倍;这里的噪音范围仅为20-30分贝,听不见都市的喧嚣与吵闹,只有山的耳语,风的吟唱;这里有直饮水库, 远离水质污染 ,用舌尖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甘甜与酣畅。

 

健康

颐居养生园联合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整合健康行业顶级资源,打造集健康体检、中医药调理、心血管康复、痛症调理、食疗养元补气、美容美体、山涧SPA等功能于一体的健康疗养体系,并定期邀请专家坐诊,开辟知名医疗机构绿色通道。

 

在一片宁静与淡雅之中,享受由权威健康养生团队提供的最具人性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康复疗养服务,感受走遍全世界也未曾有过的身心安宁。

 

圈层

颐居养生园,以其独特的山水资源和养生度假魅力,吸引了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艺术等行业内的众多专家。也许,一次闲谈就能开启一场关于养生文化的健康之旅,一次漫步就能亲临收藏家的私人博物馆,一个电话就能迎来企业商务会所里众人仰慕的目光……在这里,隐居社会名流,看精英与精英谈笑鸿儒;在这里,汇聚风云浙商,让杰出与杰出一见如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颐居养生园 度假 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