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启航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4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于616日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凡是在41日前通过永久认证的经销商都将会参加本次大赛。据悉,本次大赛历时近五个月,将经历初赛、分站赛的激烈角逐,决出25家优秀经销商,于10月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年度总冠军。

 

随着汽车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售后服务的竞争将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自2005年启动至今,已经迎来了第十个年头,持续地为各地经销店提供了一个检验售后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人员素质的良好平台。同时,服务竞赛也彰显了长安福特人性化服务、以客为尊、高度重视消费者利益的服务理念。

 

今年的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也是历年参赛经销商数量和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覆盖了售后服务的全部工种,本届服务竞赛传承了长安福特全方位服务竞赛的传统,主要考核经销商服务团队整体的服务技巧和服务能力。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竞赛本着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重点聚集在实操能力上,打造全面的实用型服务精英,从而提升长安福特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本届比赛以“满意服务,‘竞’无止境”为主题,共分为初赛、分站赛及决赛三个环节,测试内容包括初赛网络考试(笔试),分站赛术科(实操)考试,决赛笔试加实操。参加竞赛的服务人员包含机电技师、钣金技师、喷漆技师、服务顾问、DCRC专员、索赔专员、零件专员在内的所有售后服务工种。所有参赛的服务人员将于161718三天陆续完成初赛测试,并选拔出120家经销商参加于7月至8月举行的复赛,最终将有25家优秀的服务精英参加10月的全国总决赛,争夺年度总冠军的殊荣。

 

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是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的有力支撑和保障。“Ford Service”五大的核心支柱包括: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建设、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优质高效的零件供应体系,这五大核心支柱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其中,QualityCare通过先进的服务流程,切实可行地保证了全国的长安福特车主都能享受到全球统一的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已获授权的长安福特品牌经销商、投入运营的经销商以及获得QualityCare认证的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各个区域,成功下探到4-6线城市。强大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体系不仅为长安福特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后盾,而且也为全国各地的长安福特车主享受卓越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长安福特还提供多项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为消费者带去一流的拥车体验,如:独具特色的长安福特“双人快保”、经销商上门服务;季节性服务活动、社区活动、“车主俱乐部”;以及三年或十万公里行内领先的质保政策以及客户关系中心7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上述举措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长安福特卓越的售后服务品质。

 

秉承着“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体验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通过多样化的市场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颖、更易参与的平台。同时,也使消费者增加更多的服务体验,令其感受到长安福特诚挚的服务关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长安福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