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出征北欧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北欧探寻之旅”于当地时间19日从北欧城市奥斯陆正式启程,车队将北上圣诞老人故乡罗瓦涅米,再挥师南下,抵达此行的终点——素有“波罗的海女儿”之称的赫尔辛基。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一代BMW X5成为车队的主力军,与BMW X家族全系产品一道,陪伴参赛队员跨越北极圈,南下波罗的海,赏壮美极光,驭冰雪路况,探访北欧多元文化,将征途变为乐土,完成一段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探索之旅。


挪威自古以来便是通往北极的航道,探索精神已经融入了斯堪的纳维亚的血液,这与BMW X之旅的内涵完美契合;自然,这里也成为20132014 BMW X之旅总决赛的起跑线。队员们从千年古都奥斯陆出发,将首先到访埃尔沃吕姆感受世界拉力锦标赛文化;再经冰雪王国瑞典的石头城松兹瓦尔、北极入口吕勒奥,抵达芬兰净土罗瓦涅米;在告别圣诞老人和奇幻极光之后,车队将挥师南下,经芬兰小城凯米、文化之城于维斯屈莱,抵达目的地赫尔辛基。


挪威峡湾风光与全新BMW X5BMW X1


20132014 BMW X之旅路线A全体队员参加BMW安全驾驶培训


20132014 BMW X之旅路线A全体队员参加BMW安全驾驶培训


全新BMW X5在冰雪赛道上展现非凡驾驶乐趣


BMW X之旅的队员们即将挑战北欧严寒


北欧三雄的壮美风光,独特的人文地理,无疑令人流连忘返,但最令总决赛队员激动的无疑是在如此的场景中率先试驾体验尚未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BMW X5。作为BMW SAV家族的开创者,X5始终致力于呈现全路况下的驾控乐趣。第三代车型精益求精,以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再次树立驾驶乐趣方面的新标尺。全新BMW X5全面装备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系列增压发动机。比如装备V8发动机的X5 xDrive50i,车辆在5.3秒内即可达到100Km/h的车速。全新BMW X5还首次推出可以“定制”的独立选装底盘套件供客户选择,多达四种组合,为不同的驾驶风格打造全新体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可根据车辆不同的行驶状况更加迅捷、精准地为4个车轮分配扭矩,不仅可保持出色的行驶动态表现,还可以确保车辆在光滑路面或恶劣道路上的行驶安全。


全新一代X5是当前BMW产品线的最佳代表,坚实的底盘带来更加完美的全路况驾驶体验;精选的材质,细腻的做工,为良好的使用便利性赋予豪华特质。得益于BMW最新的空气动力科技,全新BMW X5成为同级别中风阻系数最佳车型,Cd值最低只有0.32。配合先进的发动机科技,X5再次捍卫了同级最动感、最高效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