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福特野马50周年限量版腕表

2013年08月14日  来源:名车志网站  作者:Sam

为庆祝旗下经典肌肉跑车mustang 50周年诞辰,福特宣布与美国本土纯手工精品品牌shinola联合推出mustang 50周年限量版纪念腕表,该腕表将全球限量1000只,并计划通过福特mustang 50周年纪念品网上商店独家发售。


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腕表由shinola专业技师手工装配而成,拥有46毫米表径精钢表盘,表盘盘面镶有mustang 50周年特殊徽标,特制蓝宝石防划表镜,并搭配黑色特制鞣革表带与特制mustang表耳与表扣。大气精致的外观下是一颗经由shinola精心装镶调教的机芯,为保障机芯质量,其核心部件均来自瑞士,且具备50米防水功能。



Shinola是近期美国掀起的“美国本土制造”风潮下涌现出的精品品牌,在底特律的工厂内进行高级手表,复古自行车,皮革精品配饰及采用环保纸张笔记本的设计与手工制造。在大部分美国人都习惯消费来自欧洲的精品时,Shinola提出“美国本土设计制造将更好”的理念,坚持植根美国本土打造精品。2013Shinola推出仅限网络渠道销售的限量款腕表Runwell,瞬间被预订一空,并获得超出预期的好评——这不禁令人想起福特刚推出Mustang时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的场景,而迄今,福特Mustang已累计产销超850万台,已成为美国人心目中经典肌肉跑车的代名词。


Mustang是美国汽车史上最伟大的经典之一,”Shinola的战略合作主管Jacques Panis说,“我们选择了福特,因为我们对于精湛工艺和美国制造有着同样的激情。”


“我们希望Mustang 50周年特许产品都能诠释一如Mustang般带有美国精神的力量、激情与高品质。”福特全球品牌授权主管John Nens表示,“Shinola符合以上所有要求,与之合作推出Mustang 50周年纪念腕表再合适不过。”


2014年,福特Mustang将迎来其50周年诞辰,福特也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更多Mustang 50周年特许纪念品来纪念这款充满传奇色彩的美国肌肉跑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