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启动隆庆祥杯首届前门文化拍客大赛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10余名摄影爱好者相约北京前门大街,用自己的镜头聚焦前门大街的中式古建、百年老店、人文风景,捕捉独特的前门印记:“用心发现城市之美”隆庆祥杯首届前门文化拍客大赛由此启动。


15名北京摄影发烧友当天活跃在前门大街,进行“用心发现城市之美”隆庆祥杯首届前门文化拍客大赛第一期主题拍摄活动,正阳门、五牌楼、铛铛车、隆庆祥、全聚德等百年老字号,一一跃入镜头,留下别样的印记。


本次拍客大赛由隆庆祥企业主办,中国摄影家杂志协办。拥有四百年家族制衣史的隆庆祥即将回归祖上原址,于前门大街93号重张开业,前门文化拍客大赛的举办,标志着传承四百年裁缝技艺的定制领先品牌隆庆祥,回归有600年历史的前门大街,传奇正在延续。


600年厚重历史获称“天街”美誉的北京前门大街,汇聚了各大百年中华老字号,名店如云、市声鼎沸、游人如织,成为老北京一线亮丽的风景。诸多的历史文物遗存伴随着老北京的市井生活,与周边的历史遗迹一起,共同形成了前门地区特有的历史风貌,更成了北京人最为鲜活的文化记忆。隆庆祥杯首届前门文化拍客大赛邀全国摄影爱好者一起,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用心发现城市之美。


前门大街上的隆庆祥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拍客大赛以“前门大街的隆庆祥”为主题,共设置照片、视频、书画三种表现形式。参赛者可以是用相机、DV拍摄前门大街的人文影像、与隆庆祥的故事,也可以用插画、漫画、书法等形式绘制隆庆祥,只要图片影像蕴含"前门文化、前门印记、隆庆祥"等元素,展示前门大街深厚的历史文化、北京老字号的商贾文化,体现北京古韵历史之美。大赛设有多重奖项,参赛者最高可获得价值3万元的奖品。


本次大赛征稿截止于20131130日,活动期间诚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多角度多层面地记录北京前门大街的美丽瞬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