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大师殿堂打造“JAZZ灵悦之旅”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017日,“爵士上海音乐节•BMW大师殿堂”启动仪式及艺术沙龙在北京举行。继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与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Daniel Oren)之后,格莱美“最佳爵士人声专辑”奖得主Patti Austin女士亦受邀成为“BMW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并与现场数十位爵士爱好者一道,开启BMW艺术沙龙对话大门,分享音乐之魅,探讨爵士人生的真谛。


BMW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Patti Austin女士与主持人在艺术沙龙上畅谈”爵士人生”


在启动仪式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部总监焦晓阳先生为Austin女士颁发了“BMW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证书。随后的艺术沙龙中,Austin女士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半个世纪的爵士人生感悟,她兴奋地表示:“爵士之美在于其会随着乐者情绪的起伏而千姿百媚。我希望听众通过我的歌声体会爵士之美,并在爵士乐中释放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激情。”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部总监焦晓阳先生为爵士“人声天后”Patti Austin女士颁发BMW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证书


BMW集团文化事业总监Thomas Girst博士表示:“从慕尼黑到上海,再到美国,BMW对爵士乐发展的支持是全球性的。因为爵士乐是无国界的‘语言’,它是乐者内心激情的优雅呈现;而BMW品牌亦用奢华优雅演绎着澎湃激情,二者都在为人们创造专属自己的完美体验。”


借此启动仪式之机,宝马集团宣布,BMW 6系四门轿跑车M运动型在中国市场上市。BMW 6系四门轿跑车M运动型共有三款车型选择,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26.8万元至205.8万元。基于M运动套装而打造的BMW 6系四门轿跑车M运动型,不仅扩展了BMW 6系家族的阵容,彰显了BMW 6系标志性的优雅美学设计,更将非凡动感的驾驶乐趣发挥至极致。它用灵动的流线形外观诠释了其独特、前瞻、格调的惊世之美,犹如耳畔跳跃着的音符谱写了一曲跳动的爵士乐章,让宝马经典的设计语言通过听觉被感知。


BMW 6系四门轿跑车M运动型完美诠释“激情澎湃”与“惊世之美”


2011年以来,BMW通过与爵士上海的合作,在“BMW大师殿堂”这一平台上为国内观众带来了数十位世界级爵士乐手的精彩演出。作为爵士上海音乐节最高水准的舞台,“BMW大师殿堂”今年邀约了“爵士吉他三巨头”之一的John Scofield、“爵士鼓殿堂级宗师”Jack DeJohnette和“爵士人声天后”Patti Austin5位爵士巨星来华献艺。1015日至19日期间,“BMW大师殿堂”将为京沪两地的爵士乐迷连续奉上6场精彩的演出。


BMW大师殿堂”作为宝马在中国的顶级文化艺术参与项目,涵盖舞蹈、歌剧、爵士乐、当代艺术四大领域,旨在架起中国与世界顶级高雅艺术沟通的桥梁,并带领更多的中国观众走进世界顶尖艺术殿堂,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和精神启蒙。40多年来,宝马在爵士领域为全球多个国家的音乐节和音乐会提供支持,并在慕尼黑设立“宝马世界爵士乐奖”,总奖金达15, 000欧元,以表彰和支持年轻爵士乐手。在中国,宝马与爵士上海音乐节的合作将一直延续到2015年,并将带领更多的中国观众品味高雅艺术之魅,感受品质生活之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