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冠名赞助2013中国杯花滑赛

2013年10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01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2013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中国杯将于111日至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作为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顶级合作伙伴,雷克萨斯今年将再度全情助力中国杯,成为大赛的冠名赞助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任洪国先生,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任洪国先生对雷克萨斯与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第二次合作表示了期待:“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登陆中国已有十一年。在这期间,花滑运动凭借独特的魅力,在中国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发展,继去年赛事落户上海并取得极大成功、扩大了花样滑冰运动在南方地区的影响力后,今年冰上旋风再度刮进北京,继续为世界级顶尖花滑选手搭建了一个绝佳的竞技平台。我相信在雷克萨斯的鼎力支持下,在中国观众和花滑迷的热情关注下,选手们一定会在今年的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花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新闻发布会上,任洪国先生将今年中国杯的第一张门票交到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先生手中,标志着双方第二次合作的成功开启。“非常荣幸再度与中国杯组委会合作,”钱国豪先生表示,“2013年是雷克萨斯鼎力支持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第二年。选择花样滑冰,是因为这项运动与雷克萨斯品牌有着同样追求优雅与创新的灵魂。雷克萨斯希望通过赞助中国杯,促进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推动中国花滑人才的成长与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领导向雷克萨斯中国赠票


中国杯相关领导与雷克萨斯中国副总钱国豪合影


作为最具经典气质和创新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近年来一直不遗余力的投身于各类体育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活跃在网球、高尔夫、马术、橄榄球等诸多领域。今年,雷克萨斯更将以“Amazing in Motion 全球品牌宣传为契机,继续全力支持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花样滑冰运动中所富含的创新、激情、优雅呈现给更多公众。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 “怦然心动” 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