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BA微电影《谁是校园女神》热播

2013年10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在优酷热播的大学生搞笑题材微电影《谁是校园女神?》备受关注,并引发众多网友转载分享,上线仅两天播放次数直逼百万,片中女主角凭借清纯可人的女神形象征服众网友,风头直压其他校花女神。


厦门理工大学校花出演女主角

片中女主角正是厦门理工大学大二学生齐容榕,她早已是全校皆知的校花女神。早在一年前齐容榕的一组校服照被曝光,就已引起网友关注,此次出演微电影女主角更让其人气不断上涨,更被人肉搜索,相爱多年的男友也被网友挖出。



微电影《谁是校园女神?》女主角齐容榕


齐容榕在片中角色是一名刚进校的大一新生,被众多学长疯狂追求,也被众学姐排挤敌视,最终凭借绝招将三位好学长成功追求到手,微电影以搞笑诙谐的手法折射了学长、学姐、学妹间的“复杂”关系,真可谓大学搞对象指南。


另有细心网友指出,齐容榕被爆出的私照显示其背的包为路易威登最新款,价格不菲,更有网友指出齐容榕家庭背景显赫,父母均开有公司,是纯正白富美。网友笑言,若追得此女宁可折寿十年。


微电影实为企业营销力作

微电影《谁是校园女神?》实为企业的微营销作品,出品方为国内化妆品网络零售巨头PBA,微电影部分剧情有植入该品牌产品,如女主角由学妹变身女神环节所用的化妆品均为PBA产品。


近年来,微营销由于其短平快的特点,依托新兴的社会化媒体大行其道,微电影更是极具代表性,相对动辄千万的制作或植入费用,高“性价比”往往是打动企业的利器。不少化妆品国际大牌早已纷纷玩起了微电影,并且大部分是以情感为纽带拉近与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反观自主品牌,虽不乏微电影作品,但一石激起千层浪的优秀之作可谓凤毛麟角。


《谁是校园女神?》拍摄成本不超出10万元,PBA凭此低成本获得极大的品牌曝光度,不少女性网友在看完微电影后惊呼原来学妹变女神的利器竟然是PBA化妆品,在感觉诙谐搞笑的同时对该品牌的认知更深一层。


全国寻觅校园女神

与微电影同步推出的还有PBA全国高校巡展,该活动将历经包括天津、大连、杭州、重庆等12个城市36所高校,通过现场妆容大赛评比校园女神。


PBA是国内首家全品类化妆品品牌,核心销售渠道是网络零售,其品牌理念为简约即美,PBA认为每位女性都是自在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美靠靓妆,略施粉黛,即可通过简约的时尚妆容打造,还原最纯最美的一面,PBA发起此次品牌营销活动意在将女神清纯形象与品牌理念融合,以获得大学生市场更大份额。


近年来,类似奶茶MM、人大女神康逸琨等清纯女神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热点,微电影女主角的清纯形象已让人眼前一亮,如此次活动能发掘更多校园女神,势必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福利”,值得期待。


PBA品牌简介

PBA,是“Private Beauty Adviser”的英文缩写,意即“我的美容顾问”,是中国首个以网络零售为核心销售渠道的全品类化妆品品牌,是国内自主化妆品行业的典范。其品牌核心价值,是为中国新生代互联网快时尚生活人群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美容产品,让用户以中等价位享受高品质的轻奢美丽体验,提倡简约、时尚、自在的生活态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