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家居”推新家具系列

2013年10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卡斯卡

  来自宾利车型内饰设计灵感的独特绗缝菱形图案

  包括沙发和座椅在内的精致坐具装备


近日,宾利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宾利藏品家具,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宾利车型享誉盛名的内饰工艺以及广泛应用的材料。这套专供豪华家居和办公室使用的家具综合了宾利与生俱来高超的工艺品质、血统和传统以及独特性和造型,并联手欧洲顶级的家具制造商共同严格地设计完成。


这套别具一格的藏品家具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设计元素,兼具舒适性和奢华气质以及优雅品质。完美的品质和对细节的专注一直是宾利品牌的标志,而该套家具也通过这些,得到买家的青睐。






全新的宾利藏品家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