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W 酒店携手burn宣布DJ在线选拔赛获胜DJ/制作人

2013年10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W酒店携手可口可乐公司全球领先的能量饮料品牌burn®宣布了DJ在线选拔赛的六名获胜DJ音乐人/制作人。本届参赛选手音乐风格多样,才华横溢,由业界知名导师组成的导师团队在全球1400多名参赛选手中选拔而出。六名获胜者将前往苏梅岛W度假酒店参加为期一周的DJ训练营及DJ炫秀活动,更有机会与新近加入导师团队的著名音乐制作人 Paul Oakenfold 在曼谷W酒店举办的终极音乐盛典上同台演出。在接下来的一整年里,所有获胜DJ们将在全球最具活力和异域魅力的W酒店展开巡演,演绎精彩音乐秀。


“我们通过DJ在线选拔的形式搜罗DJ 炫秀的参赛者,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最具才华的DJ/制作人。”W 酒店、瑞吉与豪华精选全球品牌领导人罗健(Paul James)说,“支持有才华的新生代是W品牌的核心价值,我们期待这些新兴艺术家来到泰国,加入W 酒店和burn共同举办的第三届DJ 炫秀。”


W 酒店全球音乐总监Michaelangelo LAcqua邀请了音乐和娱乐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作为2013DJ炫秀的导师,包括DJ文化的原创先锋、世界知名制作人Paul Oakenfeld,入选两届格莱美奖提名的制作人兼作曲家及Lady Gaga的演奏家DJ White ShadowA&R公司的总裁、DJ和唱片艺术家James Lavelle,以及入选两届格莱美奖提名的DJ制作人 Andy Caldwell 2013 DJ/制作人训练营学员包括:

Parvenu(亦称Damian Boylan Jonathan Daltrey),中国香港(英籍)

Adam Share,美国洛杉矶

Sezer Uysal,土耳其布尔萨

T.A.T. (Tatiana de Leon),墨西哥墨西哥城

Vonda7 (Sylwia Kubicka),德国柏林(波兰籍)

Wendy Bailey,韩国首尔


burnW酒店共同举办的DJ炫秀活动非常棒。” Oakenfold说,“我非常期待能与新生代音乐人来分享我的知识、经验和感悟。我希望他们能够聆听并从中学习,并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活动中,每位导师将会帮助新兴 DJ/制作人提升他们的技艺,从完善音乐技艺到建立独特品牌和个人风格,给予专业建议并针对行业各个方面进行培训。参与者将在苏梅岛度过一段一生难忘的时光,并从 DJ 炫秀的 2013年度课程中获益良多,为踏上舞台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庆祝训练结束,DJ和导师们还将举行公演。届时,曾三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 Paul Oakenfold也会加盟。今年晚些时候,他们还将录制一张专属W酒店和burnEP唱片。


“通过burnW酒店的合作,我们将继续支持新兴音乐人,希望他们在国际舞台上获得突破,”可口可乐公司的能量饮料品牌burn全球高级总监Rolf Ladau表示,“随着今年活动的更加完善,我们很高兴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师们进一步挖掘未来的艺术家。”


关于W酒店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 44 间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 16 W 品牌公寓。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特色水疗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享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 酒店拥有超过 14 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 2017 年底前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 60 间。W 酒店已宣布在米兰、上海、北京、波哥大、阿布扎比、孟买、迪拜、雅加达、巴拿马、马斯喀特、苏州、长沙、新德里、吉隆坡和墨西哥的圣特菲开设新酒店,同时亦将于韦尔比亚、果阿和墨西哥的里维拉玛雅增设全新的度假酒店。


关于burn

burn 是全球能量饮料业的领军品牌。外观印有一簇燃烧的红色火焰,象征着能够为饮用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让他们达到新的境界,体现不墨守陈规、自由前卫且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burn 是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