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奥迪A3敞篷版2013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汽车(文)  作者:未名

目前,奥迪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3敞篷版。同时,性能版的S3敞篷版也正在研发中。


全新奥迪A3敞篷版

全新奥迪A3敞篷版是基于A3轿车版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790/1410mm,轴距为2600mm。尽管新A3敞篷版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00mm,但是由于采用了MQB轻量化平台,新车的重量反而是减轻了50kg








全新奥迪A3敞篷版


与老款A3敞篷版一样,新车也是采用过了三段式织物软顶敞篷设计,在时速50km/h以下可执行顶篷的打开/关闭动作,所需时间为18s以内。此外,顶篷颜色有黑色、灰色或褐色可供选择。高配车型还配置了挡风板以及带头颈加热系统的前排座椅。


据悉,全新奥迪A3敞篷版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4L 103kW TFSI1.8L 132kW 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L 110kW TDI柴油发动机可选。


此外,新一代奥迪S3敞篷版车型也将紧随其后推出,其将搭载S3 Sportback2.0L 4缸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kW,最高扭矩可达3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S tronic变速器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新车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5.4s。(有些数据已根据奥迪官方资料进行修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