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当力量遇上柔弱,一曲全新的二重奏也随之诞生。秉承无所畏惧的态度,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女装系列结合了来自两个对立世界的元素,叙述着一种桀骜不驯的春日语汇。

作为DIESEL BLACK GOLD创意总监Andreas Melbostad为品牌推出的第二季作品,2014春夏女装系列对品牌现有的主打元素进行了延伸,并大胆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柔性质感,包括金属扣眼、亮片、拉链、扣子。同时,从皮革到乔其纱等一系列的单品中,其包含的硬性基调无不透露出奢华的工业元素。在本季的用料方面,设计师选用了双绉真丝、真丝乔其纱、全棉府绸、全棉薄纱等更轻、更软的原料,与本季春夏系列的实利主义核心 -- 皮革和牛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DIESEL BLACK GOLD2014春夏女装系列


牛仔对于DIESEL BLACK GOLD而言无疑是高贵的存在—— 完全采用 SANGALLO工艺手工剪裁,充分流露出一件现代奢华时装作品所独有的形象和气质。


而黑白色块的颠覆性运用则进一步强化了春夏系列唐吉诃德式的二元主义风格。


将这样的服装穿在身上,一份惬意和凉爽的感觉油然而生。皮质花边和束带搭配敞开式纽扣和拉链,设计师用无处不在的细腻设计为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女装系列赋予了自由的气息和高贵的品质。


“用彼此对立的标志性元素去诠释力量和无畏,这本身就是一种全新的自在态度”,Andreas Melbostad如是说。


DIESEL简介

DIESEL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其产品设计并营销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涉及5000家销售点,500多家品牌专卖店。DIESEL是控股集团OTB的一部分,该集团还掌控有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RolfStaff International2008年该集团及其创始人、总裁Renzo Rosso创立非盈利性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其宗旨是平衡社会不平等现象,为全世界的弱势人群及地区(尤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DIESEL BLACK GOLD精髓

DIESEL BLACK GOLDDIESEL公司的最新系列,为日新月异的时尚界呈现另一种奢华之选。标志性的皮革与牛仔的混搭,极好地塑造了精致而高端的都市形象。DIESEL BLACK GOLD为当今时尚先锋打造终极摇滚风范。这一摩登系列,在传承DIESEL固有的特质和专业工艺的同时,更将其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传统服饰的全新演绎、将过去与未来经典融合、牛仔与皮革的巧妙混搭,以及精湛的裁剪工艺……这些都是DIESEL BLACK GOLD的鲜明特征,令其服装渗透着纯正的复古韵味和精致的摩登气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