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登陆沪上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99日,雷克萨斯中国 “全混动力 极致魅力” Hybrid挑战赛第三站在上海圆满落幕,近300位嘉宾及潜在客户共同体验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带来的绿色激情。


雷克萨斯致力于全混动科技的创新与研发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并取得了5000多项技术专利。继2012年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元年”后,2013年被定义为“混合动力普及年”,旨在通过一系列宣传及互动式体验,让更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S雷克萨斯全混动技术及产品的优势及市场领先地位。


雷克萨斯ES300hCT200h整装待发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表示:“雷克萨斯两款量销全混动车型CT 200hES 300h均选择了在上海上市发布,主要考虑到上海的国际化和当地消费者的前瞻性。继北京、成都、上海之后,其余3站挑战赛将于杭州、广州和深圳陆续开启。期望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为更多消费者全方位展示全混动技术的优势,同时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全混动车型所带来的愉悦、环保的驾驶感受。”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致辞


根据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的特点,此次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由“赛道闯关”、“四项全能”以及“混动专家”三个大项目组成。在“赛道闯关”环节,参赛者通过驾驶雷克萨斯CT 200hES 300h不仅可以体验到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EV Mode)下行驶时优异的静谧性和舒适性,更可以在穿越各种障碍时充分感受车辆灵敏的操控性、车身的稳定性以及平顺的加速体验和驭随心动的动力性能。而在“四项全能”环节中,参赛者可以通过酣畅淋漓的竞技,全方位体验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所带来的澎湃驱动力和灵活操控。最后,“混动专家”环节则以生动的方式为参赛者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在高效节能、清洁排放、优越性能和静谧性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增进了参赛者对雷克萨斯这一成熟领先技术的了解。


噪音挑战:雷克萨斯CT200h


障碍挑战:雷克萨斯ES300h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包括LS600hLGS450hES300hRX450h、以及CT200h五款,涵盖了顶级豪华旗舰轿车、运动轿车、商务轿车、SUV以及紧凑型轿车多个级别。雷克萨斯针对旗下全混动车型提供业内领先的6/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另外针对ES 300h以及LS 600hL的动力电池,还推出10/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据统计,目前在中国混合动力豪华车市场中,约80%为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占据市场绝对优势。今后,雷克萨斯将继续在中国推进环保理念,以更多怦然心动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为热爱环保的精英人士带来绿色舒适的非凡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