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佳通轮胎零售服务网络逾8000家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09年至2013年,佳通轮胎(Giti)在零售服务网络上密布精耕,收获颇丰。截至目前,零售服务网络数量已突破8000家,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对比全国各大商圈随处可见的肯德基,它目前在中国的门店数量为4000多家,佳通零售服务网络的发展规模及专业实力可见一斑,也彰显了其打造成中国最大专业零售服务网络的目标。

 

渠道迅猛发展  提供专业轮胎服务

 

为了让出行在外的车主轻松享受到“近在身边”的轮胎服务,佳通自2009年起全面开展零售服务网络建设,目前,在中国共有8000多家门店加入,其中服务类型最全面的佳通轿车服务站已超过2000家,覆盖所有省会及一、二线城市。在零售服务网络中,除了为车主提供轮胎购买及替换、检测、修补、动平衡、四轮定位等服务外,佳通轮胎专家还根据实际检测及使用情况,向车主提供相关的轮胎保养和使用建议,贴心呵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专业培训支持  确保车主放心出行

佳通不仅致力于打造成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网络,更重要的是满足车主对汽车后服务市场专业化、便利化的需求。为此,佳通与零售商共同施力打造终端优势平台,使零售服务网络更具市场竞争力。一方面,为各零售店提供运营支持,包括店面形象、市场推广和客户管理等支持;另一方面,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专业培训,统一提高各地零售店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标准,确保车主随时随地享受到专业、便捷的高品质轮胎服务。

 

网络遍地开花  提升品牌影响力

佳通零售服务网络在短短几年间迅猛发展,除了自身品牌建设的不俗实力外,也离不开车主对佳通产品及品牌的青睐。佳通服务站发展部负责人表示,轮胎行业竞争激烈,要取得渠道优势,客户的选择和信赖至关重要,近年来在渠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证实其产品及专业服务已赢得用户认可。随着未来渠道建设的推进,不仅要让更广大车主便捷地购买到令人放心的轮胎,更希望依托各地零售渠道建设,带动全国范围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

 

佳通轮胎零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为了让出行在外的车主轻松找到附近的服务网点,佳通还推出了手机版官网,车主只需打开手机登陆www.giti.com,选择“查找最近的轮胎店”,就能通过定位服务,搜索到所在位置周边的佳通服务网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佳通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