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博大汽车公园一期商户入驻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世博博大汽车公园经过近两个月的规划与改造,截止2月底,一期改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并交付入驻商家装修,包括:品牌大道展厅(14700平方米,层高5.5米),中鑫广场(2万平方米平层),一号极车坊(3000平方米商铺)。同时,二期改建工程:赛道(2.2公里)及炫空间(6000平方米展馆)施工已启动,4月中旬可完工。

   

日前,博大园区管委会召开了项目招商说明会暨入驻签约活动,上海世博地区政府领导、中国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领导、园区管委会领导以及120家知名改装企业、汽车销售集团、媒体等出席会议。

 

中天行签约现场

 

说明会全面介绍了了解园区的整体规划、开发进度、广告推广、活动推广及赛道运营,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北京中天行露营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卡尔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酷野运动有限公司,网上车市,日本今高汽车零部件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驭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现场签定合作协议。

 

签约企业合影

 

博大汽车公园是经世博局批准,由上海索菲克博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并联合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共同打造运营,集汽车产业技术研发、品牌展示、改装贸易服务、进口保税、会议演出、文化体验、国际赛事、新车发布、试乘试驾、房车露营、汽车影院、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汽车园区。

   

公园位于上海城市中心,原世博园C片区后滩青年广场,世博大道、国展路、后滩路交汇于此,整体区域呈三角形,占地面积约210亩。交通便利,轨道78号线可直达,打浦路隧道、南北高架路、龙耀路隧道均可直达园区。

 

博大汽车公园内设酷车大道展厅、多功能赛道、改装商铺、房车产业基地,演艺大厅、平面广场、餐饮娱乐等功能区域。可以展示非量产车、定制车、手工车、商务房车、加长车、豪华定制改装车等高端个性品牌,并可举办各类试乘试驾活动、车辆测试、安驾培训、越野比赛等。是豪华汽车品牌、改装车品牌、高端改装服务店、改装零部件品牌的理想之选。

 

据悉,博大汽车公园2013年度将举行120场演艺、新车试驾、飘移、卡丁车活动以及春夏秋三次大型汽车节。首届春季汽车文化节将在2013428日劲暴上演,园区定于525日正式开园。

 

 

说明会现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世博博大汽车公园 改装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